TARIK:古堡拿下残局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在ELEAGUE超级联赛的第一个四分之一决赛里,C9以出色的发挥击败了法国梦之队G2。Tarik在赛后采访中和我们谈论了这场比赛,以及他们这次的目标。

在ELEAGUE超级联赛的第一个四分之一决赛里,C9以出色的发挥击败了法国梦之队G2。Tarik在赛后采访中和我们谈论了这场比赛,以及他们这次的目标。

尽管C9并不是非常擅长Cbble这张地图,但依然凭借队员们出色的发挥,连赢两张地图,从G2身上取得了一次胜利,成功晋级四强。

tarik和autimatic庆祝

我们在赛后采访到了tarik,和他谈论了地图的bp,比赛中的强起局,以及在下一轮的对手Astralis或Fnatic:

Q:先来谈谈这次的BP吧,你们是怎么考虑的?

T:这次的BP,他们一ban了Train,我们选择ban掉Nuke。我们很清楚,这种情况下他们很可能会选择Cbble,因为就之前的数据来看,我们不太擅长这张地图,对他们来说这张地图却是强图。而实际上我们已经针对这张地图做过训练,所以我们放出了这张地图给他们。到我们选图的时候,他们很可能希望我们选择Mirage,然后利用针对性的战术来战胜我们。所以我们决定选择Inferno,不给他们针对的机会。对于最后一张地图Cache,我们最近也做了针对性的训练,所以对我们来说,这个BP做的非常好。

Q:能不能具体谈谈,为什么在Mirage和Inferno之间选择了Inferno?

A:我觉得我们现在Inferno打的还不错,而他们在这张地图上的发挥有点不稳定,更依赖个人的发挥。我们也研究过他们在这张地图上的打法,发现了一些漏洞和弱点。这些因素对我们的比赛十分有帮助,所以我们认为在Inferno上我们可能会打的更加顺利一些。

Q:先说说第一张地图Cbble吧,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你觉得你们最终取胜的关键在于什么?

T:在古堡这张地图上确实打的十分焦灼,特别是上半场的时候,有太多的强起局,而且我们在拿下手枪局之后被翻盘了。有很多局我们猜到了他们的意图,但我们枪法没有对过他们,出现了一些失误,让我们丢掉了一些分数。

但我觉得总的来说的话,我们在做防守方的时候打的还不错,包括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我们都提升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在整场比赛里,我们拿下了许多关键的残局。我记得Skadoodle拿下了三个残局,autimatic和Stewie2K也拿下了好几个残局。最后我们艰难的取得了胜利,我真的很开心。实际上我们更加擅长于做进攻方,但这次我们做防守方的表现也还不错。我们其实还可以打的更好,不过能从他们身上赢下古堡,对我们来说也是挺大的进步了。

Q:再说一下Inferno吧,你们赢下手枪局,然后取得了3-0的领先。但之后被G2连拿了5分。你们在这种情况下做了什么调整?

A:实际上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已经摸透了他们的防守站位,转点思路等等。所以我们很快做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不断加大对B点的压力,不给他们收集信息的机会。这些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打的更加得心应手了。所以在上半场最后我们也成功将比分反超了回来。

Q: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G2看起来打的很稳。但到了Inferno的时候,他们又开始各种强起。你觉得他们是怎么想的?

A:额,是啊,他们确实强起了很多局。我也不知道他们觉得这样有多大收益,我甚至觉得他们有点过于自信了。但是他们的团队风格也一直是这样的,我们也知道,即使我们让他们经济重置了,他们也会强起,所以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而当他们知道我们经济不好的时候,他们也会选择强起来试图完成翻盘。所以在比赛里,我们每一局都需要准备好应付他们强起的情况。而且这次我们的确准备的不错,我们知道他们的打法风格,也就让我们能够顺利拿下比赛了。

Q:我们知道除了CZ基本其他手枪都被改了,你觉得经过这样的改动之后,对于手枪局和强起局的平衡有什么变化吗?

A:我觉得现在挺不错的。强起属于一种非常规的战术,对双方来说都是有风险的。但对双方来说,只要枪械搭配正确,风险都是可控制的。所以这依然是比较平衡的。 不管是Tec9、CZ还是P250,现在都还不错,挺平衡的我觉得。

Q:最后一个问题,RUSH之前有提到过,如果你们能击败G2,你们就有机会能走的更远。在下一场比赛,你们的对手将是Astralis和Fnatic其中的胜者,两只不同风格的战队。你对下场比赛有什么想法?

A:我认为,现在我们的确有很好的机会。至于他们两队的话,我更想对阵Fnatic。就算遇上Astralis,我认为我们依然可以打的不错。总的来说,在赢下G2之后,我们都变得自信了许多,这让我们能够将心态调整的合适的位置。所以我觉得,不管面对哪个对手,对我们来说都有机会,我们只需要认真对待比赛就可以了。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