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服更新模式选择 V社再度妥协于差评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TBQ
9月28日,CSGO进行了补丁更新,针对国服加入了单机免费试玩功能和中国IP默认进入国服的功能。

9月28日,CSGO进行了补丁更新,针对国服加入了单机免费试玩功能和中国IP默认进入国服的功能。本以为是为广大玩家开了方便之门的V社,却意外发现CSGO下面多了一连串的差评,清一色都是针对国服的所谓“锁区”。

或许是发现自己好心没得到理解,或许是国服项目组及时进行沟通,9月29日CSGO追加补丁更新,在启动游戏后出现模式选择,玩家可自行选择进入国服还是进入国际服。

如此频繁的一连串补丁追加,可以看出G胖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于自己亲儿子游戏CSGO在中国的发展尤其重视。而所谓的“锁区”并没有让CSGO国服玩家无法进入国际服,而是希望国服新手玩家可以在通过Steam下载游戏后直接进入国服,在稳定网络下体验游戏。事实上中国steam玩家就是通过启动项进入国服,如今只需要添加启动项进入国际服而已,对于老玩家来说其实没有任何区别。整个补丁的更新,从根本上是为了推动CSGO在新人玩家前的友好程度,毕竟对于新手来说,如果默认进入国际服,匹配到一群外国玩家和不稳定的网络,可以说是非常差劲的游戏体验。

对于新手 CSGO上手很难 精通更难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V社向差评妥协,不久前Steam曾掀起一波没有中文就差评的浪潮。不少质量不错的游戏由于许多国内玩家不给中文就差评的习惯而受到波及。这种习惯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V社对于国内玩家的重视,后续游戏都有增加对中文语言的支持。但这样的习惯放到CSGO上却并不妥当,从玩家回复并不像之前那波中文差评中有理有据而是满嘴脏话中不难发现,排除所谓小号刷回复外,许多在网络上性格过于偏激的“暴躁老哥”给其它玩家留下了中国玩家素质差的负面印象,而V社之所以对中国市场异常重视,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中国玩家在Steam上的消费总额度位居前茅,而不是所谓的差评攻击。

CSGO在国内各大地标建筑的宣传

CSGO作为一款已经运营多年的游戏,今年进入国内市场后却有些进退两难,除了竞争对手的强大外,更多在于国内玩家对于新手的不友好。从游戏角度来讲,没有新人玩家的加入,国服的发展必然受挫。虽然V社和完美采取了不少措施去推广CSGO在中国的影响力,但玩家最直观的游戏体验还是来源于他的队友、对手。谩骂、争执、冲突……等等社区现象已经不亚于外挂对于游戏的破坏程度。如果你真的热爱CSGO,请尝试去给新手玩家多点谅解,给国服多点理解,给CSGO多点希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