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误判 ESL官方还DEPSE清白并表示道歉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5EPLAY编辑:TBQ
DESPE在上周被ESL禁赛2年轰动了整个CS圈。不过现在ESL决定收回禁赛决定。

DESPE在上周被ESL禁赛2年轰动了整个CS圈。不过现在ESL决定收回禁赛决定。

Space Soldiers选手DESPE在ESL上的资料页面亮起了禁赛两年的标志,不过ESL日前表示该禁赛查无实据并还DESPE以清白。

DESPE终获清白

Space Soldiers在事发后一直否认作弊的指控并表示将与ESL保持沟通以弄清DEPSE被禁赛的前因后果。

ESL工作人员bsl发表如下声明:

最近,一位土耳其选手,来自Space Soldiers的DESPE因涉嫌作弊被ESL禁赛。禁赛的真正原因是DESPE的ESL选手账号被错误关联到某位因作弊被ESL禁赛的选手账号。在经过详细的调查之后,我们非常确定DEPSE方面没有任何不良行为。没有任何证据或者文件显示DESPE账号有作弊行为。最终该选手被解禁,ESL也为系统的错误判断对DESPE和Space Soldiers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真诚的道歉。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