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还是杜撰?kNgV:有些人只在乎队名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5EPLAY编辑:TBQ
Vito "kNgV-" Giuseppe目前已经成为自由选手,他因为与CLG的一场比赛的不正当行为,而遭到了北美组织的禁赛。这名22岁的巴西选手最近处于社交媒体新闻的风头浪尖,因为在DreamHack蒙特利尔站上跟与CLG的一位队员发生了言语冲突。Pujan "FNS" Mehta指出在他们的半决赛上三名Immortals的巴西选手处于“宿醉”状态,这使得kNgV-感到十分愤怒。

Vito "kNgV-" Giuseppe目前已经成为自由选手,他因为与CLG的一场比赛的不正当行为,而遭到了北美组织的禁赛。这名22岁的巴西选手最近处于社交媒体新闻的风头浪尖,因为在DreamHack蒙特利尔站上跟与CLG的一位队员发生了言语冲突。Pujan "FNS" Mehta指出在他们的半决赛上三名Immortals的巴西选手处于“宿醉”状态,这使得kNgV-感到十分愤怒。

kNgV-在之后的一篇脸书长文上上写道,他并未得知Immortals对他的处罚是什么,并且之后对阵CLG的震中杯预选赛上,他被允许代替教练Rafael "zakk" Fernandes上场。

“在DH蒙特利尔后我回到巴西,被人知将要受到处罚,但并没有没有告诉我处罚是什么。”他写道“在之后震中杯预选赛对阵CLG的比赛前,Steel通知我说我并不能上场,因为我被处以禁赛一个月。当时我就很生气,因为从未有人告诉我,所以我们就输掉了的第一图。之后LUCAS1和HEN1喊我去打第二图,他们说已经告诉过经理Nick Phan了”“很明显我的队伍处于落后了,而且这是一个大赛:震中杯的预选赛,所以我觉得我需要帮助我的队伍赢下它。”“但赛后我被Noah告知,这一切都结束了,我被开除了。”

kNgV-然后透露他在马尔默赛后,被移民局进入美国。因为他们发现他所办理的签证已经过期了。这使得他不得不缺席队伍的一些ESL赛事,以及之后的亚特兰大比赛,而由Raphael "cogu" Camargo暂替他。

“尽管他们知道我是Immortals的选手,但是我的工作签证没有办好而无法入境,我不得不返回巴西,在回去之前我甚至被滞留了两天。”

在谈及DH马尔默发生的迟到事件,他也有另外一番说辞。“晚上zakk、HEN1、LUCAS1和我在双胞胎的房间里打牌,谈论之前对阵CLG的比赛。晚上我迟迟不能入睡,直到7点我才真正睡着,我们在早上9点30分醒来,并且已经准备好对阵CLG的比赛。”“午饭后我们又开始困起来,所以决定休息一会,在3点30分的时候集合(决赛定在5点)”“zakk觉得很难受,所以他睡着了,我们在HEN1的房间看了一会儿另一场半决赛。因为我们都熬夜了,并且5点还早,所以我们决定打个盹。我们3点30分醒来的时候,然后快速赶往场地,3点40分我们赶到场地,却被告知我们迟到了,仅仅五分钟,这是我们第一次迟到,所以我们被第一图直接判负。我们为发生这件事十分伤心,而且所有人都在说我们是喝高了。”“我们的确很喜欢派对,但是那天晚上我们并没有去。我感到十分生气,因为我们为并没有做的事情背锅。仅仅因为睡了一觉你叫被判负,而且还被认为是集体喝高了,这简直荒唐。”

kNgV-也对他和Immortals管理层紧张的关系表示不满,并且对Immortals的CEO Noah Whinston处理结果表示遗憾:“很明显我们的关系并不好,我对队伍的价值从没被正确对待,而且他们在所有队员都不同意的情况下签下了horvy。”“因为Immortals的荣誉大于一切,所以我被开出了,这对我来说这难以理解。对我来说真正的荣耀是带着自己的意志和承诺来穿着这身队服,而你们却这样毫不讲理的批评我们。”

关于这只队伍的未来,kNg表示希望同样的阵容能够再次一起比赛——即使在一个新队名下效力——然而他的一些队友“更喜欢在Immortalss这只队伍里”。

最后他补充说:“对于steel和boltz不确定是否离开这只队伍,我感到十分难过(that was fucked up)”“我真希望我们能再在一起比赛,不管在Immortals的以前如何,因为只有我们七个人(教练zakk和视频编辑Ricky)才知道我们真正经历了什么,直到有了现在这样的成就。可有些人更愿意待在如今这支Immortals里,我理解他们的决定,但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好主意。我们的队伍非常优秀,我们已经获得了很棒的职业成就。CS是我的生活,尽管我这样做以后可能会很艰苦,但我会保持这样的脾气。我犯了错误,但我不会放弃,游戏还没结束”

在kNgV-宣布离队后,双胞胎兄弟HEN1和LUCAS1同样被允许离队,这迫使Immortals放弃了震中杯的预选资格。而在Reddit的一片文章中,Whinston先生表示将会在周五发布公开声明。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