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免费的CSGO国服真来了!射击游戏最大福利开启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TBQ
在长达近20年的中外电竞史当中,无数款电子游戏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记忆,而作为FPS竞技游戏代表作的《反恐精英》系列可以说是80、90后在儿时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

在长达近20年的中外电竞史当中,无数款电子游戏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记忆,而作为FPS竞技游戏代表作的《反恐精英》系列可以说是80、90后在儿时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

1505463330kPj.jpg

图1-CS当中的人物角色

而这样一款可以被称之为“信仰之作”的FPS电竞游戏,在经历了近十年的火爆热潮之后,也逐渐的褪去了原有的热度。当时的CS1.6无论是在游戏画质还是体验当中,都已经敌不过后来而上的生力军,大批量的玩家逐渐流失,国内的赛事也愈来愈显得稀少。

1505463341lU2.jpg

图2-2005年的wNv成为中国CSer的信仰

不过,好在2012年,V社正式宣布推出了CS系列的正统续作——CSGO。而CSGO的诞生也迅速的在欧美多个国家快速传播,许多当年1.6时代的选手逐渐回归至CSGO当中。但是中国市场的反应相比起来却始终处于一种“惰性”的状态,首先当时大部分中国玩家的正版意识还不够充足,明码标价把许多玩家拒之门外;其次就是游戏内的体验并不能使中国玩家买账,高延迟、语言不通等问题给玩家们造成了太多的困扰。

1505463349LM7.jpg

图3-CSGO国服公测9月15日正式来袭

不过随着近几年来CSGO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CSer希望CSGO能够在中国再次点燃FPS玩家的激情,而作为众多国内游戏公司之一的完美世界在此时站了出来,宣布将成为CSGO在中国的代理运营商。在此消息公布至今,完美世界可以说是为了能够让中国玩家体验到纯粹的FPS竞技游戏,前后经过了一年时间的调整,终于在近日宣布,CSGO国服将于9月15日正式进入公测阶段!除此之外,凡通过“荣耀认证”的玩家,在国服公测后将能够免费畅玩,V社方面也为了庆祝国服的正式到来推出了游戏内的中国风印花,这在CSGO问世5年以来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

15054633659t2.jpg

图4-点亮中国,赢取你的中国风定制印花

玩家想要开启中国风印花也十分简单,一个完美通行证参与“点亮中国”便可以在国服公测之后领取印花胶囊,参与活动的玩家越多奖励也就越加丰厚,快点带上你曾经的战友一起为你所在的城市点亮吧!

1505463372hlj.jpg

图5-CSGO国服定制印花

这一次CSGO登陆中国可以说是诚意满满,那些年一起征战的老兵们也终于可以再度聚首,重温年少时的青涩回忆!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