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CS:GO澳洲决赛周六开战 见证澳洲最强诞生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TBQ
早在上个月初,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澳洲赛区就已经结束了所有线上预选赛,经过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终于在本周六(9月9日)迎来最终的线下决赛。

早在上个月初,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澳洲赛区就已经结束了所有线上预选赛,经过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终于在本周六(9月9日)迎来最终的线下决赛。从线上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Kings Gaming和Athletico,即将要面临一次重大的考验,即与直接邀请的职业战队Chiefs ESC和Grayhound展开紧张刺激的较量,他们将争夺唯一一个代表澳洲参加亚洲总决赛的名额。


澳洲赛区线下决赛一触即发

本次极限之地澳洲赛区的线下决赛将在悉尼ESL studio场馆中举行,全程使用BO3单淘赛制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10:15,Chiefs对阵Athletico的比赛将率先开始,紧接着是Grayhound对阵Kings,他们之间的胜者将晋级澳洲赛区的总决赛。面对着赛事经验丰富的职业战队,Athletico和Kings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赛当天的场馆内还会有丰富的活动,除了提供各种零食饮料之外,还有一块免费产品体验区,提供了ZOWIE GEAR的电竞装备和240HZ专业电竞显示器供现场观众体验试用。

EL极限之地带你看直播

看完澳洲赛区四强战队的名单,大家一定很想了解澳洲顶尖CS:GO职业战队的真正实力吧,本次极限之地赛事组织将在火猫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澳洲赛区的线下决赛,为你免去翻墙困扰。9月9日上午10:15分,锁定极限之地火猫直播官方直播间主舞台,将有专业的主播进行解说,千万不要错过。直播间地址:http://www.huomao.com/zt/B5.html

10:15 Chiefs vs Athletico BO3

13:15 Grayhound vs Kings BO3

16:15 决赛 BO3

还记得在上一届的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总决赛中,澳洲战队Renegades来到中国参加最终的亚洲总决赛,结果他们在决赛中遗憾负于VG战队屈居亚军。今年,为澳洲人民带回亚洲杯冠军的重任落到Kings Gaming、Athletico、Chiefs ESC和Grayhound的肩上,但首先他们必须证明自己是最有资格来到中国的战队。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