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S:我们古堡取胜要归功于SmithZz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编辑:TBQ
在对阵North的比赛上,G2队员有着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在第二张地图cbble上。这张地图是North的强图,但G2却以16-9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在kennyS看来,这其中最大的功劳是教练SmithZz。

在对阵North的比赛上,G2队员有着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在第二张地图cbble上。这张地图是North的强图,但G2却以16-9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在kennyS看来,这其中最大的功劳是教练SmithZz。

对于击败North赢得冠军,你有什么感觉?

kennyS:在赛前我们旧充满了自信。因为在马尔默比赛期间我们一直都打的很顺利。至于赢得比赛,我们就更开心了。更何况,我们是一路顺利挺进决赛拿到冠军的。

来谈谈第二张地图cbble吧。North队员MSL打的很出色,但你们最终却翻盘成功,你觉得你们取胜的原因是什么?

kennyS:我觉得主要是SmithZz的指挥。在暂停期间,他给我们提了许多建议,并且拿下了关键的两分。随后我们调整了计划,更好的应对North。所以我们要感谢SmithZz。

能谈谈SmithZz当时是怎么说的么?

kennyS:他让我们选择3-2夹B(B长廊和跳台)。我们按照他的要求做了,在人数互换后打残局,随后我们拿到了关键的两分。

在半决赛中你们对阵NiP,那场比赛里你和NiP狙击手draken发挥都很出色,你觉得和draken对狙感觉如何?

kennyS:感觉很棒。和他对抗的时候就好像挑战自我一样。不过可能我经验更多一些,所以我有一点小小的优势。而且他的打法和我很像,我都能预测他的下一步举动了。对于像他这样出色的选手加入NiP我开心,因为在他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在bodyy的胳膊上有什么东西,而此次比赛bodyy的表现也不是那么的亮眼。bodyy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kennyS:我不知道,我觉得bodyy的表现很好。不过他的手腕确实有点问题,所以他缠着哪个小玩意。有时候他会感到些许疼痛,但我相信他会康复的。而且这次比赛我们全体的表现都很好。

本届比赛有着不同的教练规定。对于本届比赛的教练规定你怎么看?

kennyS:毫无疑问,我们希望给教练更多的空间。我们能赢cbble全靠SmithZz。所以我们很欢迎这样的规定,毕竟SmithZz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常。

你是本届比赛的MVP,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kennyS:感谢HLTV。这是今年收获的第四个MVP。同时我也为战队而骄傲,我们闯过了Major失利的痛苦,实现了王者归来。感谢每一个人。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