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ch:AdreN告诉我只管杀人 莫问其它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编辑:TBQ
尽管失去了Zeus和教练Kane,但Gambit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在招入HObbit前队友fitch之后,Gambit来到了瑞典参加DreamHack 马尔默大师赛。而最终Gambit击败FaZe,成功小组出线。

尽管失去了Zeus和教练Kane,但Gambit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在招入HObbit前队友fitch之后,Gambit来到了瑞典参加DreamHack 马尔默大师赛。而最终Gambit击败FaZe,成功小组出线。

顶替Zeus加入Gambit这样新科Major冠军的战队,你有压力吗?

fitch:说实话,Gambit的队员都是我的好友。我们有着10多年的相识经历。能来到Gambit我真的很高兴。来到马尔默,我们晋级到了八强。现在我们只想着早点和对手交战,释放内心的狂野。

在你入队之后主要练习的重点是什么,你们是如何训练的?

fitch:AdreN是我们的队长。他总是告诉我只管瞄准杀人,机械拉枪,不用管其它。我说OK。这就是我的工作,我会一直做下去。

你加入Gambit的线下首战是昨天对阵mousesports,你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你觉得有哪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fitch:在Tengri效力时,我们1-16输给了mousesports。因此这次比赛我有点小紧张,但我的队友帮助我战胜了心理阴影。

在对阵NiP时,你们打的非常焦灼。尤其是第一张地图cache上,NiP取得13-2的大比分领先,但你们后来又顽强的追了回来。但到了加时赛你们没能钢住。对于那场比赛你怎么看?

fitch:输掉比赛我们觉得很难受。在CT方我们打的畏首畏尾。直到成为T方时,AdreN的开导才让我们重新鼓起勇气。不过尽管拖入加时,但我们还是输了,这有点难以接受。

最后一张地图是train,你们输掉了比赛,你觉得是哪里出了问题?

fitch:我们的CT防守很糟糕,丢掉了许多残局。我主防A点,但我犯了许多错误。这就算是我们在CT方丢分的原因。而作为T方面对NiP时,我们很难突破他们的防守。毕竟他们是NiP。

你们和FaZe交手的首张地图是mirage。你们本有机会结束比赛,但FaZe队员的发挥却几近改写了比赛局势,比如olofmeister的手枪局。对此你怎么看?

fitch:我们开局很顺利,半场比分是9-6。下半场我们主打A点,但olofmeister的发挥着实无解。除此之外,mirage也是FaZe的强图。我们已经做好了输的准备,毕竟mirage并不是我们的强图,尤其是作为T进攻方时。

来谈谈在nuke上的比赛吧,HObbit表现的非常出色。你觉得你们获胜的关键是什么?

fitch:关键是AdreN和HObbit的对话。AdreN让我们放飞自我。HObbit则让我们负责苟,他去杀人。随后我们开始拿分,HObbit是毫无疑问的MVP。他是助力我们晋级八强的大佬。

对于在这样高等级的赛事里晋级八强有什么感觉?

fitch:我非常开心,这是我参加过最大规模的赛事。我不知道我们能走多远,但我希望我们能尽可能走的远一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