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指挥MSL:我们现在打的更有章法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在DH马尔默的比赛上,North对阵新近变阵的Cloud9。不过刚刚加入North的valde发挥出色,助力North赢下了这场比赛。

在DH马尔默的比赛上,North对阵新近变阵的Cloud9。不过刚刚加入North的valde发挥出色,助力North赢下了这场比赛。

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训练的?又是如何训练的?你们主要的训练点是什么?

MSL:我们是在8月14号开始训练的。在那之前,我同教练做了许多工作,准备我们的训练计划等等。因此我们是在照着计划走,耐心的训练每一张地图。

在来之前,你怎么看待你们同C9的比赛,你们做了哪些准备?

MSL:我们没有准备太多,只是教练看了一些C9的demo。通过录像我们发现了一些我们可以利用的小技巧。但真正奏效的,是我们自己的战术风格。

来谈谈比赛吧,本来你们有着很大的优势,但后来C9拿下了一个手枪局,险些夺回优势。对此你怎么看?

MSL:在作为T进攻方时,我们打的有些焦灼。他们打的非常聪明,针对性的将手雷等投掷物保留到了最后一刻。不过凭借valde的残局,我们最终还是艰难拿下了比赛。但经济局的失利对我们来说有点致命,我们差点翻车。总体而言,我们的T方并不好。

但作为CT时,我们完全掌握了场上局势,C9毫无办法。在第一个长枪局他们尝试了新战术,但并没有奏效。在那之后他们就再没有建树了。

就你个人而言,你的数据并不好看。是指挥的职责影响了你?

MSL:我感觉自己属于那种指挥型选手,杀人并不是我的强项。我的主要任务是下达正确的指令。比如在这场比赛里,尽管我战绩不佳,但我的指挥都正确,并且有及时有效的应变。不过必须承认,C9很强。

正如你所说的,valde有着出色的发挥。这也是他加入North后的首次线下比赛。来谈谈valde吧。

MSL:很高兴能有valde这样的选手加盟,我一直想要一个火力输出点,valde完美的承担了这个任务。而且他很善于沟通,投掷物的配合也非常棒。他正是我们需要的那个人。很高兴同他做队友。

明天你们将对阵SK,你有什么想法?

MSL:毫无疑问那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只在ECS S2赛季的BO1里击败过他们(那时候也有valde)。所以没准这次我们还能爆冷呢?

如今我们有着不同的游戏计划和战术风格。打的更有章法,更有条理。现在SK想击败我们也不是一件易事。因为在此之前,SK最强的地方就是他们队员的个人能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