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我们知道如何取胜 只是需要竭尽全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编辑:TBQ
在DH马尔默之前,EnVyUs已经在DreamHack 亚特兰大站中收获了新阵容的第一个冠军。对于无缘PGL Major预选赛的ENV而言,这个冠军无疑是雪中送炭。

在DH马尔默之前,EnVyUs已经在DreamHack 亚特兰大站中收获了新阵容的第一个冠军。对于无缘PGL Major预选赛的ENV而言,这个冠军无疑是雪中送炭。

你们的队伍最近晋级了ESG Mykonos、ESL One纽约站和ELEAGUE 精英赛。你觉得你们是不是迎来了转运的时刻?

Happy:我是一个谨慎的人,所以我想我们只是在本周达到了最佳水平。我们打的很有团队纪律。而胜利也让我们看到了无限的可能。在下周,我们会有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

你们获胜的秘诀是什么?

Happy:我们训练很频繁,尤其是网上对战,我们每天训练8-10个小时,不断的进行战术配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告别假期的慵懒,更新自己的对战手册。

你们在DH马尔默的首战将会对阵G2,在过去你曾多次和他们交手。在ESL One纽约站预选赛上你们还击败了G2,此次重新面对G2,你们有信心吗?

Happy:当我们面对他们的时候,我知道他们并不在最佳状态。双方都犯了许多错误,我们只是更好的掌握了比赛节奏。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复仇成功了。这次面对G2,我们可以有信心的告诉自己,我们曾经击败过他们。

DH主办方决定允许教练在冻结时间内同选手交流,对此你怎么看?

Happy:这对我们很有利。尤其是我和教练之间,我们需要很多互动。对于依赖教练的战队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在Minor的比赛里,你们未能晋级PGL Major预选赛,你们当时是什么反应?

Happy:队员们都很震惊。但总而言之,这让我们迅速成长起来。没能晋级Major预选赛是一种耻辱,但时光不能倒流,我们只能加倍努力,在未来雪耻。

在休赛期前,你们赢得了DH亚特兰大站的冠军,这个冠军是否对你们意义重大?

Happy:那是一个雪中送炭般的冠军。这个冠军给我们带来了当时紧缺的信心,然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回过头来,我认为我们仍然处于上升期,每次胜利都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

对于DH马尔默大师赛你们做了哪些准备?

Happy:我们进行了队内交流,更新了战术体系。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保持坚定的信念,少犯错误,打出平时训练的成果。我们知道如何取胜,只是需要竭尽全力。

对于本次比赛你有什么目标?

Happy:主要目标是小组出线。剩下的就听天由命吧。我们并不是热门战队,这让我们少了很多压力。

你的前队友kioShiMa再度被踢,你怎么看待他目前的境况,你希望同他再次并肩作战吗?

Happy:说实话很奇怪。我认为这次kioShiMa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他还是被踢了,我对此深表同情。目前ENV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我们并没有换人的计划。我和kioShiMa并没有私人恩怨,祝愿他好运吧。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