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名单确定 谁能代表日本出战亚洲总决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Mocha
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日本赛区预选赛在上周末结束了第一阶段

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日本赛区预选赛在上周末结束了第一阶段,即线上海选的阶段。本次日本赛区预选赛总共吸引了32支队伍报名参加,其中不乏日本著名战队的身影,所有队伍经由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BO1单败淘汰赛制的比赛,最终ALTERNATIV、zxcv、DETONATOR以及SZ.Absolute四支战队成功脱颖而出,晋级到线下决赛中。

SZ.Absolute顺利出线

在首轮线上海选赛中,由前日本职业CS:GO俱乐部Rascal Jester核心成员组成的D组队伍SZ.Absolute备受瞩目,Rascal Jester曾在去年首届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代表日本参加线下总决赛,因此今年SZ.Absolute能否顺利出线,成为本场赛事一大看点。最终在激烈的角逐后,SZ.Absolute不负众望,在小组决赛中以16:2击败Revival队,获得了晋级资格。

此外,ALTERNATIV、zxcv和DETONATOR三支战队表现卓越,分别从所在小组出线,获得四强线下比赛的入场券,亚洲杯CS:GO日本赛区由此进入白热化阶段。

线下决赛一触即发

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日本赛区比赛共分为“线上海选+线下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为线下总决赛,上述4支队伍将于9月16日到17日,在日本星光高层塔楼工作室地球东京港区芝4-4-7的东京铁塔媒体中心一决高下。届时,日本赛区的总决赛还将在game master cup官网主页和twitch上带来精彩现场直播。

直播地址:

https://gamemastercup.diginnos.co.jp/?game=counter-strike-global-offensive

https://www.twitch.tv/galleria_gm

冠军奖励首次突破百万

日本一直是拥有高度发达的动画游戏产业的“超级大国”。来自日本的一些游戏公司,如任天堂,索尼,世嘉,卡普康,SE等,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粉丝和影响力。然而,鲜有日本队伍在国际赛事中出线,主要原因是“Otaku”文化在日本青少年中很受欢迎,他们更喜欢具有美丽景观、各种控制台和手机游戏的RPG游戏。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电竞游戏特别是FPS类游戏较为冷门。

但是,时代正在变化。2015年,JeSPA(日本体育协会)成立,旨在推动该国的体育文化发展,日本越来越多的游戏和硬件制造商对电子竞技表现出热情。近年来,日本国内的游戏公司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支持电竞行业、扩大电竞玩家体量,频繁地举办各种规模的电竞比赛。本次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的冠军奖励更是首次在业内突破百万,在掌机和主机游戏称霸的日本,引起了广泛关注。

最终高额奖金花落谁家,谁又能代表日本赛区出战亚洲杯,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