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n专访:中国将成为众多年轻选手的崛起地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5EPLAY编辑:TBQ
1.6时代当之无愧的传奇巨星dsn在执教B.O.O.T-d[S]之后,无疑将这支队伍的水准提高了整整一个层次,他们成功的在亚洲区的预选赛中击败TYLOO成功晋级到了DH马尔默大师赛的正赛之中。

1.6时代当之无愧的传奇巨星dsn在执教B.O.O.T-d[S]之后,无疑将这支队伍的水准提高了整整一个层次,他们成功的在亚洲区的预选赛中击败TYLOO成功晋级到了DH马尔默大师赛的正赛之中。

Q:恭喜你指教的战队成功晋级到了马尔默大师赛,但我说实话,许多的CSGO粉丝们想必并不是很熟悉你所执教的队伍,你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dsn:benkai是我队伍中的IGL(指挥),他是个冷静而聪明的人,splashske则是我们的主狙手,他年仅18岁,反应快且积极;Tommy与ImpressioN是我们的突破手,moxie则是我们的副狙以及自由人。

你说得对,现在有些粉丝将眼光聚焦在我们身上最大的原因就是马尔默,这场比赛中唯一的亚洲队伍就是我们,许多粉丝都希望我们能够打出黑马的效果,不是吗?希望我们能够不负观众的期望。

Q:在这届马尔默大师赛的预选赛中你们击败了一直以来亚洲最为强大的两只队伍,VG与TYLOO,你认为你的队伍是如何做到的呢?

dsn:我认为他们充满着激情,自6月开始队伍们就吃住在一起,将全部心思都放在了训练上,不懈的努力加上一些运气与状态因素帮助他们击败了两者吧。

Q:你预测到队伍能这么快就进入到了大型的线下比赛吗?

dsn:我一直相信他们能够击败亚洲最强的队伍,成功晋级并没有让我很吃惊。

Q:你如何看到CSGO当今在亚洲的职业愿景呢?

dsn:我认为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在中国,他们了解CSGO的方式有着很大的差异,我一直认为执教中国队伍会是一件很直接的事,然而我错了;每一个人都想要成为巨星,想要在个人实力上发光发彩,但事实就是,CSGO这个团队游戏中必定是要有人做出牺牲的,角色扮演是必须的。

Q:为什么你从执教B.O.O.T本队变成了执教B.O.O.T-d[S]呢?

dsn:因为他们拥有了自己的训练室,况且他们即将参加一系列的比赛,所以公司认定执教他们会有更大的帮助。

Q:这对你来说会有怎样的不同呢?

dsn:嗯..其实执教他们会更轻松些,因为都是英语语系的;况且我认为他们对CSGO的认知大体程度上与我的相类似,他们对于团队配合更为的看重。

Q:你认为现如今中国/亚洲的CSGO对你而言有什么看点吗?完美世界的代理对CSGO有上升空间吗?

dsn:说实话我并不知道这个实际数字有多少,但我认为完美世界的代理势必会给中国的CSGO带来很大的进步空间。

而在职业选手这方面,我认为现阶段亚洲有许多的职业队伍正在进行系统化的训练,这肯定会提升他们的技术水平,而且在中国有很多的联赛/杯赛,有着较好的奖金体系,即使你离世界第一的队伍还很遥远,你也能够在亚洲的CSGO圈子里过得风生水起。

至于远景,我认为唯有更多的国际赛事才能够帮助亚洲队伍走上世界舞台,而不是驻足于眼前。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