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恳谈会 与您共度玩家盛宴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Mocha

8月25日,ZOWIE GEAR恳谈会将在上海举行。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XL2546、ZOWIE GEAR CELERITAS II电竞键盘以及全套的电竞设备相继亮相,欢迎各位玩家及媒体到场体验。

FPS游戏由于其对抗性、可玩性高而广受玩家喜爱,以CSGO、绝地求生、守望先锋为代表的FPS游戏风靡整个电竞圈。ZOWIE GEAR也由于其在电竞领域的深耕而被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以及玩家所接受,成为了许多FPS游戏玩家喜爱的电竞设备品牌。

本次恳谈会展出的ZOWIE GEAR XL2546专业电竞显示器在原生240Hz的高刷新率基础上,加载了明基的DyAc技术,有效提高动态游戏画面清晰度,对于游戏中会造成剧烈震动的画面,尤其有帮助。例如使用武器扫射时,因后坐力产生的震动效果,在DyAc的帮助下,使用者视觉的清晰度会有所提升,使其较容易控制武器扫射时的弹道。

1503655657L6n.jpg

而本次ZOWIE GEAR推出的二代电竞键盘CELERITAS II也是本次恳谈会的主角之一。这款键盘在上市前就被众多CSGO职业选手所试用,根据他们的意见,ZOWIE GEAR最终确认这款键盘的舒适键程设计。在手感方面,ZOWIE GEAR CELERITAS II在每段键程下拥有相同的按压力度,且能在长时间的使用中常保一致的按压手感。至于手指按在这款键盘上究竟是什么感觉,还要您亲自试过才知道。

1503655674pmW.jpg

Lanparty意味着游戏烧友们带着自己的装备来到同一区域尽情游戏。这个活动在欧美已经行有年,而中国目前却鲜有耳闻。8月25号,中国第一场Lanparty活动——战旗Lanstory将在上海拉开帷幕。ZOWIE GEAR不仅提供PUBG比赛区以及BYOC区的专业电竞显示器,也在现场设有自己的摊位,欢迎各位来到ZOWIE GEAR的摊位选择适合自己的电竞装备。

日期:8月25日至8月27日

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号摊位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