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蒙古赛区 Mongolz再次出征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Mocha
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蒙古赛区于8月19日结束了全部赛程,获得蒙古赛区冠军的The Mongolz将代表蒙古出征亚洲公开赛总决赛。本届亚洲公开赛在蒙古赛区的公开选拨引起了当地CS:GO玩家极大的反响,数百只队伍报名参赛,为所有亚洲喜爱CS:GO玩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蒙古赛区于8月19日结束了全部赛程,获得蒙古赛区冠军的The Mongolz将代表蒙古出征亚洲公开赛总决赛。本届亚洲公开赛在蒙古赛区的公开选拨引起了当地CS:GO玩家极大的反响,数百只队伍报名参赛,为所有亚洲喜爱CS:GO玩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1503395831FFH.png

除了已经结束的蒙古赛区,澳大利亚赛区也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的线上赛程。印度、台湾、泰国三个赛区的线上选拔也在同步进行当中,其余八个赛区的代表名额也将陆续出炉。

马有失蹄 The Mongolz险胜Kheegui

虽然Mongolz代表蒙古征战亚洲杯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但他们的晋级之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就比如他们在半决赛中面对Kheegui战队,直到最后的决胜局才艰难赢下比赛。Mongolz与Kheegui的第一张地图是炼狱小镇(inferno),Kheegui面对强敌,开局似乎没有找到状态,被Mongolz12:3领先进入下半场。在如此不利的局势下,Kheegui决定放手一搏,连续扳回三个赛点,打了Mongolz一个措手不及。好在Mongolz在一个暂停之后稳住了局势,拿下第一图。但是面对找回状态的Kheegui,就算是职业队也不可掉以轻心。

第二张地图古堡激战(Cobblestone),Kheegui将上一场后半段的火热状态延续了下来。在这场对局中虽然Mongolz一度取得了14:9的领先,但Kheegui并没有乱了心态,在战术执行到位的情况下连追7分,以比分16:14强势翻盘拿下第二图。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Mongolz在蒙古赛区唯一失掉的一分。

双方决胜局来到列车停放站(Train),Mongolz不愧是蒙古CS:GO最高水平的代表,在短短10分钟的休息时间里调整好状态,体现出了作为职业选手的素养。在第三图直接以16:9拿下了比赛,没有给Kheegui一丝机会。虽说Kheegui很遗憾的晋级失败,但能够在职业队伍手中夺得一分,对民间队伍来说已经是极高的荣耀了。

1503395849itr.png

Machingun发挥出色 Mongolz锁定总决赛席位

蒙古赛区决赛是由Mongolz对阵KhARUM,从北美修炼归来的Machingun 全场发挥出色,带领Mongolz全场处于领先的状态,两张地图分别以16:5和16:9的比分获得胜利。Machingun作为蒙古CS:GO圈子里的老大哥,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战术布置都是一流的。相信在他的带领下,Mongolz的实力会越变越强。

亚洲杯掀起CS:GO热潮 助力蒙古电竞发展

在蒙古有非常多喜爱CS:GO的玩家,但是本地的电竞环境以及软硬件配置实在差强人意,很多网咖和CS:GO玩家都没有能力配备专用的电竞显示器。在本次亚洲杯蒙古赛区的线下赛举办场地——当地最大的电竞馆LOF Gaming café中,因为极限之地亚洲杯的到来,他们特意配备了ZOWIE GEAR的XL2411电竞显示器,只为了能给拼搏在赛场之上玩家们提供最专业的赛场环境。

1503395866dQ8.png

在上一届亚洲杯遗憾止步四强的The Mongolz,能否在这次总决赛中冲击顶峰,骁勇善战的蒙古“铁骑”能否取得“亚洲最强”称号?让我们共同期待The Mongolz在总决赛上的精彩表现吧。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