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bit谈变阵:Kane从来都不是合适的人选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TBQ
在Zeus携手教练Kane离队加入Na'Vi之后,如今Gambit正式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此采访先于Gambit招入fitch。

踢掉Kane的决定早在Major之前就已确定,但为什么在拿下Major冠军之后,你们还是坚持踢掉Kane?

Gambit:Kane自加入Gambit以来就格格不入。在比赛时,我们尊重他的个人视角,但选手们并不认同。除此之外,战队的纪律性问题以及训练内容上的冲突(比如队员不想学些简单的站位)让我们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尽管拿下了Major冠军,但在我们看来,战队的一致性以及队内气氛更为重要。

为什么Zeus也离开了战队?

Gambit:我们本可以保留Zeus的。但他决意同Kane一道离开,我们只能放弃他。

如今舆论都认为你们做了鲁莽的决定,你有什么想说的?

Gambit:粉丝和其它玩家很容易找到我们决定的不合理因素。但作为一个俱乐部,我们有着长期规划,对于选手和教练也有着高标准。不幸的是Kane并不达标。

踢掉Kane的决定是由俱乐部做出的,还是除Zeus外的其它选手,还是整体的决定?

Gambit:Kane是Zeus的好友。Zeus试图说服我们保留Kane。踢掉Kane的决定是俱乐部和选手联手做出的。

假如Gambit没有赢下下次Major,或者Na'Vi赢了下次Major,你会后悔么?

Gambit:如果Na'Vi夺冠,我们会衷心的为他们喝彩。如今后悔已经没用了,我们需要努力训练,迎接新的挑战。

有意思的民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