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转会风波的中场总结:北美动荡不断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编辑:TBQ
随着转会窗口关闭的临近,各大俱乐部也开始纷纷公开本次休赛期间队伍调整的结果,NA CS如同爆料哥dekay的推特所言,开始了又一轮的大洗牌。

随着转会窗口关闭的临近,各大俱乐部也开始纷纷公开本次休赛期间队伍调整的结果,NA CS如同爆料哥dekay的推特所言,开始了又一轮的大洗牌。

北美俱乐部大洗牌

8月16日Cloud9宣布,招入Tarik和RUSH,而他们顶替的正是队伍中两大人气选手nothing和shroud。从shroud的推特和之前的一些征兆来看,这位北美的最后一位天才对于自己的直播事业反倒更乐在其中,而C9的股肱之臣nothing则充满了不舍和感触,作为一名为NA CS扛旗多年的老将,本次PGL带队重回Major也算是功成身退,15年前从线下网吧赛开启自己CS生涯的他,对于NA CS来说不亚于乔丹对于NBA。如果再也无法在赛场上看到nothing,或许我们会遗憾一代传奇的落幕,或许我们会更遗憾看不到那标志性的flashbang dancing。

时代总会进步,NA CS的大洗牌仍然在继续。巴西人在本次休赛期不会有太大动作,毕竟大哥二哥都发挥不错,IMT将之前早早看好的Horvy招入麾下,这对于LUCAS1和steel不是什么好兆头,接下来的比赛自然不容有失。而北美洲的几大俱乐部则是彻底翻篇。谣言最早出现在Cloud9,众将为了其合约的工资而与俱乐部进行洽谈,从目前结果来看也是互有默契的达成了共识。而被挖走两大将的OpTic则不太好过,NAF和RUSH首次分手还在其次,据传闻俱乐部或许会解散CS:GO战队,NAF或许会加盟心仪已久的Liquid,不过善变的OpTic以后会如何尚不可知。与DOTA2分部拿下TI冠军的成绩相比,Liquid的CS:GO分部则失去了Major资格,大腿Elige传出离队的可能,而传闻他将加入Dazed组建的前iBP阵容。

NA CS之所以在这个休赛期极度动荡,主要原因与iBP在ESL的解禁不无关系,SWAG和Dazed确定将重组战队,而传奇老将香蕉道之王friberg也确认将前往NA发展,下半年的北美洲也许会陷入诸侯争斗的乱战之中。

欧洲CIS大戏酝酿

相比大洋彼岸的风波不断,欧洲CS则较为平稳,直到有关Fnatic的谣言乱起。奥拉夫或许会离开Fnatic,这位CS历史上的传奇也不再是队伍里不可交易的大将了,传闻他将与dennis离队,而顶替他们的很可能就是Fnatic青训队里的几名小将。相较于NA CS,欧洲俱乐部整体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在刚刚结束的PGL Major上众多小将发挥亮眼,sunny、Rez、tabsen等人让一干传奇老将也有些黯然失色。但新人的成长总归需要时间和比赛来磨练,新老交替的过程仍然很漫长,欧洲俱乐部的转会大戏或在下周正式上演。

CIS区几个老大哥则是坐地分赃,NaVi将无心于皇位的瓜皇送到FaZe,太子S1mple刚刚登基后却发现迎来了托孤大臣Zeus,迎回指挥后Seized从战术上解放,同时让S1mple担任狙击手,解决了之前S1mple位子的尴尬,迎回CIS区顶级明星Zeus也将瓜皇被赶走的舆情危机轻松化解,看起来一石三鸟的计谋或许唯一的失败点就在于新皇与托孤大臣的关系了,到底是周公吐哺还是鳌拜乱政,只能看S1mple能否吸取之前的教训和Zeus能否有在Gambit时的发挥和威望了。大哥在调整阵容,小弟们也没闲着,HR、F3等队都有变动,HR失去了Styko,而F3想保住电子哥也是难度较大,至于新科冠军Gambit,在和Zeus与教练kane和平分手后Hobbit从tengri拉来了小弟fitch,不知道失去指挥后的他们是否会重回当年那个起伏不定的哈萨克斯坦勇士。

最后在顺带提下亚太区,MVP解散了旗下的Project小队,而7642也是宣布解散,这支由QQGOD领衔的半职业队终究只是昙花一现。而中国几大俱乐部来看,TyLoo短期没有变化,找来了前UYA指挥爱猪Not77顶替大哥参加WESG,至于未来如何还不可知。VG再度调整队员位置,259成为教练,而tb则重回战场。5power成立纯国际战队,实力不俗,而LGD则挖来了小瓜点之称的瓦蒂姆。目前来看CNCS依然处在找外援以快速提升实力的阶段,至于收效如何只能看下半年的WESG和SLI能否有所起色了。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