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生一起走!法国人的“浪漫”兄弟情!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电玩巴士编辑:TBQ
说到好基友,法国枪男shox与Smith的故事则不能不提。两人还在征战CS:S的时候就成为队友

说到好基友,法国枪男shox与Smith的故事则不能不提。两人还在征战CS:S的时候就成为队友

shox和smithzz

说到好基友,法国枪男shox与Smith的故事则不能不提。两人还在征战CS:S的时候就成为队友,2009加入Nameless,之后一起辗转到了LDLC,并带领LDLC在2014年末至2015年初夺下三个冠军。

转型CS:GO后,两人又在Titan相遇,然后一起去了EnVyUs、G2,直到如今两人一起组建了新的梦之队。

虽然如今的Smith已经担任教练,shox仍旧征战在赛场之上,但只要shox在的地方,就一定有Smith的定律仍旧没被打破。

两人一起为LDLC、EnVyUs以及G2拿下大大小小数十个冠军,可以算的上是CS:GO里的最佳拍档了。至今接近10年的友谊也是让所有人都感到钦羡。

Kennys和apEX

一直很好奇:apEX和KennyS从Titan到现在的G2,apEX一直追随着K神,守护着自己的“梦想”!

今天G2的官方推文解答了我的疑惑:“Broswillbebros(兄弟永远是兄弟)”

PS:无兄弟,不“传奇”!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