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GuardiaN代替allu加入FaZe战队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Natus Vincere和FaZe发出联合声明,宣布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将加入FaZe代替allu。

Natus Vincere和FaZe发出联合声明,宣布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将加入FaZe代替allu。

在上周五,Na'Vi宣布GuardiaN和seized正式离队。如今GuardiaN的新归宿已经落定,那就是FaZe。后者在PGL 克拉科夫Major中出人意料的以0-3的成绩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

经过协商之后,FaZe从Na'Vi手中买断了GuardiaN的合同,具体数目不详。为了给GuardiaN腾出位置,在去年8月入队的allu不得不转入不活动状态。

在效力FaZe期间,allu帮助战队拿到了SL-i联赛S3赛季的冠军以及其它比赛的四强席位。至于allu的未来,在找到新东家之前,他仍是FaZe的一员。

Yevhen Zolotarov(Na'Vi CEO):“很长时间以来,GuardiaN都是Na'Vi的核心。现在,GuardiaN离开了。对于Na'Vi和他自己而言,这都是必要的。我衷心的祝愿他在新战队里有所发挥。期待在Major决赛中击败你的时候。”

Robert "RobbaN" Dahlström(FaZe教练):“我们很高兴的宣布GuardiaN正式加入FaZe。感谢allu所做的一切,他是一名有着出色天赋的选手,祝愿他未来更好。”

FaZe目前的阵容为:

GuardiaN的首秀将会是8月22日的EPL S6赛季欧洲区决胜组。同时在9月初,FaZe还会参加DreamHack 马尔默大师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