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CS风云再起 洗牌即将来临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HtAN
长达一个月的休赛期让亚洲各大CS:GO战队都有时间来调整阵容。

长达一个月的休赛期让亚洲各大CS:GO战队都有时间来调整阵容。

根据Reddit网友@InXaneGZ的整理,我们得到了下列信息:

· MVP Project正式解散(已确认)

在过去八个月里,换人并没有取得化学反应。尽管MVP Project的世界排名一度达到第25位,但他们始终无法成为亚洲头名战队。

目前失业的五名队员是:


· 泰国战队7642将解散(尚未确认)

CSGO2ASIA媒体经理Alex Deng(邓证谚)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有两支战队在APAC 预选赛期间解散。一支是韩国战队MVP Project,另外一支则是泰国队伍7642,在最近HLTV记录的三场比赛里,7642阵容都不是满员状态,而是依靠外援度日。


· TyLoo、ViCi、UYA、Flash Gaming将迎来变动


根据CS:GO吧知名曝料人CSGO圈内老鬼的爆料,TyLoo、ViCi、UYA、Flash Gaming接下来一个月都会有人员变动,UYA将组建全外国人阵容。

据传泰国狙击手PTC将会加入UYA,前MVP Project的队员也有可能成为UYA的一份子。

QKA(目前UYA狙击手)将会加入TyLoo,它很有可能代替captainMo或者HZ,如果代替HZ的话,Mo将回归步枪手本职。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