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比赛场间趣事 奥爹狂抖鼠标 G2直播翻硬币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HtAN
PGL 克拉科夫Major于昨晚拉开帷幕。相比于以往,这次比赛有众多创新之处,也造就了许多比赛趣闻。

PGL 克拉科夫Major于昨晚拉开帷幕。相比于以往,这次比赛有众多创新之处,也造就了许多比赛趣闻。

Story 1:SK vs PENTA半场时光

在SK Gaming和PENTA的半场时间,裁判要求PENTA队员suNny摘下自己手腕上佩戴的手环。SK队员fer则理解的调侃道:作弊无处不在···

15002571006Tc.png

Story 2:体验21世纪新技术的olofmeister

本届PGL Major进一步提升了教练的工作环境。大屏幕的几个区域分别对应五名选手个人视角和地图总视角,给教练直观的比赛体验。

在场间休息时间,fnatic队员olofemister惊讶的看到自己剧烈移动鼠标时,屏幕竟然会对应出现变化。olofemister赶紧与旁边的flusha分享,随后两人开始疯狂的滑动鼠标2333333。

1500257661T2y.png

1500257669vzb.png

Story3:投硬币的G2队员

本届PGL采用了微调的选图系统。作为挑战者组的G2是Team B,将通过投硬币的方式决定谁先开始选图。

1500257682IRD.png

1500257689tkx.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