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专访:在科隆觉得有点职业疲劳了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在不久前结束的ESL One科隆上,SK在决赛中以3-0击败Cloud9,举起了年度第3个冠军奖杯。队内指挥——同时也是本届大赛的最有价值选手FalleN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不久前结束的ESL One科隆上,SK在决赛中以3-0击败Cloud9,举起了年度第3个冠军奖杯。队内指挥——同时也是本届大赛的最有价值选手FalleN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149976576566A.png

 SK在科隆经历了职业疲劳

Q:最近你们在欧洲参加了不少比赛,而小组赛中你们输掉了2场BO1,是否是受到了职业疲劳的影响?

A:说实话,在这次比赛中我确实感到了一丝疲倦。我甚至告诉队友们在Major之前我们不要直接训练,先休息几天。连着打2-3个赛事真的有点累,基本上每周都有比赛。所以,是的,我们在比赛之初是有点职业疲劳,不过我们很快认识到,进行队内讨论后决定在比赛前和比赛中多沟通来提升团队精神。虽然一开始有点疲劳但后来我们只想要赢。而且我觉得周一与VP的足球赛会让我们放松很多,暂时将游戏抛诸脑后。

Q:小组赛出线之后你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OpTic,他们曾在Mirage上战胜过你们,输了那场比赛你好像不是很高兴?能谈谈吗?

A:是的,后来我们击败了OpTic,但是不管对手是不是OpTic,对我来说都一样。输掉Mirage其实就是因为职业疲劳,比赛又非常紧张,两者一结合,失败就趁虚而入了。这也是我们经常需要改进的一点。在半决赛时,我们把心态调整过来,充满了正能量。

Q:接下来,对阵FaZe的比赛。你们交手很多次了,谈谈那场比赛吧,尤其是第一张地图Overpass,最近你们在这张地图上好像不是很顺。

A:FaZe一直都是很难缠的对手。他们技术高超而且配合娴熟。他们选择了Overpass,我们最近在这张地图上战绩不是很好,所以也一直在努力训练。我们在CT方的表现几乎完美,大量的正确决策让我们最终在Overpass上战胜他们。

来到Cache上,有点出乎意料,他们打得很好,尤其是在CT方的战术,一直在拖延我们抢中路的时间。我们花了不少时间才醒悟过来该如何应付,最终在加时险胜对手。过程有点艰难但大家都非常想赢,我们也尽力拿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Q :让我们直接跳到决赛,尤其是第2和第3张图,Cloud9都是大比分领先不过你们举重若轻的翻盘了。谈一下这个过程中你们的感受

我觉得第一张地图主要是coldzera的神奇发挥,在Cobblestone上他扭转了整个局势。第2场,在CT方我们碰到不少问题,但庆幸的是我们拿到了T方的手枪局并持续得分。不谦虚的说,在Train的T方我在很多情况下扛起了重担,多次守住了包点并拿到关键击杀。这也是我们在这张地图上T方打得最好的一次。

在Inferno上,他们的领先优势非常大,打得很好,而我们却发挥失常。在开局我们犯了不少失误,有些站位需要调整,在进攻包点的时候火力不足等等。在CT方我们一直都偏弱,所以我们有点担心会输掉那张图。不过就像我说的,心态必须保持,我们相信自己能够翻盘。在他们拿到2分之后形势非常严峻,但是TACO站了出来,fer也在B区表现优异。我认为felps的发挥最为关键,包括混烟击杀还有一次3V2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整个系列赛其实非常艰难,我觉得C9打得非常好,虽然比分是3-0,但事实上双方打得很胶着。

Q:最后,你拿到了MVP,当然夺得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在SK队内一直有个玩笑说coldzera拿走了所有的MVP,不过现在你和fer都抢到了2次,对此你有什么感受?

A:感觉棒极了。说实话我觉得这支队伍最棒的就是团队一直都凌驾于个人之上。所以能拿到MVP当然好,不过冠军奖杯才更重要,事实上我并不是很在意MVP这个头衔。

关于那个玩笑,是的,跟coldzera一起你很难拿到MVP,因为就算他在整个赛事中默默无闻,但关键时刻他还是可以站出来。所以能拿到MVP我也挺意外,不过我觉得我在Train上在表现绝对令人信服。对此我非常高兴,不过意义不是特别大。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