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进阶指南第二十期:这不是一支普通RUA B部队!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香蕉道:通往B区最快、最危险的一条路。今天就说一说怎么才能突破敌人的封锁攻占香蕉道获得进攻的主动权!

香蕉道:通往B区最快、最危险的一条路。今天就说一说怎么才能突破敌人的封锁攻占香蕉道获得进攻的主动权!

第一时间抢香蕉道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别干拉!有雷就扔雷,有火就扔火。CT的道具基本都是比T先出手,如果你被炸残,被全白。而你还在道中间,你就处在非常危险的境地。当你成功利用烟闪雷站住香蕉道的时候不要着急立刻去前顶,这几个点要清理仔细(尤其在你不知道香蕉道还有没有敌人的时候)。

14994125920tI.gif

那么怎么才能不让警家、棺材、123箱和死点这些敌人打到你呢?这就需要几个必会的道具了。首先准备的是一个警家烟用来封住警家方向的视野。

1499412994S0I.gif

操作要领:贴紧木堆,瞄准远处脚手架顶点,上拉低点第二根电线,左键投掷

这个烟雾弹封好后,只需要注意之前讲过的花坛GAY位的CT即可。最让人头疼的是棺材方向的狙击手,我也打不过他,怎么办呢?还是封烟!

1499416278VPX.gif

操作要领:上木堆看两个台子平齐,瞄准露出唯一一个栅栏头,上拉高点第二根电线,左键投掷

这个位置可以封住站在后花园的CT,也同时可以完美封住棺材狙击手的视野,为你创造进攻的有利条件,那么怎么才能成功逼出三箱死点的CT,而自己不会在扔投掷物的时候被发现呢?这两颗火最多只需要5秒钟,足够在两颗烟雾弹作用时候出手。而且瞄准方法简单。

14994169102Yq.gif

操作要领:三箱火露出一箱后贴墙瞄准屋檐突出顶点、死点火贴墙蹭到看到死点前的蓝色桶,准星高度与左侧半圆顶点平齐

只要学好这几个特殊的操作,那你们的B区进攻一定是非常犀利的,B区的进攻操作就是这样,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我们下期再见!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