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进阶指南第十八期:土匪不要命冲脸怎么赢?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看过一些厉害队伍比赛的朋友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香蕉道是攻击B区的最快交火地点,是具有双方第一时间站位、相互试探以及获得人数优势的重要战略意义。

上期给大家分享了一些CT防守的GAY东西,那B区怎么才能GAY的跟A区一样GAY呢?看过一些厉害队伍比赛的朋友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香蕉道是攻击B区的最快交火地点,是具有双方第一时间站位、相互试探以及获得人数优势的重要战略意义。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怎么才能防住T的Rush呢?两人防守B区,走在前头的队友扔出一颗手雷,你只需要扔出一个麻辣烫就能成功的防住Rush的势头因为无甲被炸是相当可怕的事情。

1499073417uqB.gif

听到对面脚步多就赶紧跑吧!那么在B区里有什么好的克敌招数呢?有哪些敌人想不到让你捡了大便宜的位置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个萌新好用的点位。

1499073708y5Y.gif

这个点在开黑的时候我称之为GAY位,它的好处在于从下面进入包点的的敌人无法第一时间清楚的看到你,也同样很少有人看这个位置。而你却可以轻松的观察到整个B区包点状况,稳住激动的手,慢慢点头一枪一个小朋友。不止是这一个极其阴险的地方还有让人意外的水池架枪位。

1499074341RBd.gif

利用出其不意的位置打出成吨伤害,因为CT的衣服实在是和环境融入的太好了,不仔细看第一眼可能就漏过去了。要是T的枪法在差点,那么你这个半身位就能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再有的双架点位就像是改版前的小镇在NEWBOX的配合一样,老套但是有效。

1499074812bdg.gif

你知道吗,当你躲在后花园的时候听到了土匪在下香蕉包这个是可以穿死人的哦~可以为你的操作加分添彩哦~

14990750539lR.gif

今天的B区防守教学就到这里,下期带来一些进攻的操作和一些CT在其他位置的小技巧。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