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国服进阶指南第十六期:米辣鸡特殊教程(五)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虽然说烟闪雷这些网上有不少的教程,而且还有创意工坊的练习地图,而我今天所说的是一些别的教程中没有的小技巧或特殊投掷。

虽然说烟闪雷这些网上有不少的教程,而且还有创意工坊的练习地图,而我今天所说的是一些别的教程中没有的小技巧或特殊投掷。

1498622280C3p.png

创意工坊mirage基础道具投掷练习地图

首先从A区说一说这些特殊的地方,很多职业哥在A2L进攻时清二楼下的CT都会扔一个火然后再有A1的队友拉出来,而他们的方法很麻烦还要瞄准二楼栅栏的右下角然后brbrbr...又或者我们自己玩的时候,直接下拉准心找到抛物线能够穿过楼梯洞口的角度,失误同样很多。这里就有一个小技巧与大家分享了。

1498623370ogx.gif

操作要领:瞄准三角木条顶点,右平移到留出道具大小左键投掷

这一颗就精髓了,A1出来的反弹短箱烧二楼下不一定能够完全烧到,而且走二楼的T进行道具的投掷能给A1的队友更多开枪的机会而不会手里拿着道具就被对面的CT打死,也同样为队友节省了道具。

回防时候往往敌人被致盲时,就是你们翻盘的瞬间。可是敌人听到了道具的声音会背身或者闪不到他,那有没有大范围致盲的闪光投掷点呢?有的,再一次从B小到拱门回防途中偶然丢出一颗闪光弹成功的将对面两名T致盲为VIP和警家的队友创造了机会。

1498642030Q18.gif

操作要领:瞄准跳台楼梯顶点与对面墙体装饰小柱子垂直放在交点上扔出(肉眼对齐)

这个闪光弹投出后除了躲在二楼下的的土匪不容易被致盲,其他位置架枪的土匪都会受到影响。

这里再讲一个很好用但是没什么人会说的二楼下防A1土匪Rush的技巧,用之前一定要和队友说好别瞅天上,要放礼花了。平时没事多看看职业哥们的比赛和直播,人家不教的东西你看着看着自己就学会了。

1498642860G9a.gif

再来说一说B区一些实用的小技巧,对于B区来说最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防Rush,防住了第一波攻势,土匪跳不下来,对于警察来说就好过很多。让敌人感受到绝望的绝望之火。这个火防的是从窗口跳下来的土匪,而这个火的好处在于在蔓延的时候,窗户下面的一片也会有火,踏火出最少也烧掉20到30血,从窗户跳下来的土匪如果身法不好至少要花1.19秒落地,快的也要0.82秒,而这个时候直接落地的人会收到二次伤害;跳出窗户的会有更长时间的腾空。剩下的操作就看你自己发挥了。

1498645183sJr.gif

操作要领:右侧墙体对齐窗户右侧外边缘,准心对准门框最上角外边缘投掷

最后再来一个:隐形的瞬爆闪,对面只能听到声音但是怎么都不知道哪里来的闪。

1498647456heB.gif

操作要领:箱子角于墙角对好,站起蹲下皆可,瞄准小阴影取两块阴影重点,

左右键一起投掷

这些小编个人发掘的特殊道具投掷就教到这里,有关CSGO的问题可以来官方粉丝群:264546003咨询,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