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国服进阶指南:米辣鸡中路,兵家必争(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中路是B区和A区的重要链接和快速通道,同时也使战术随机应变时最常走的一条路。那么攻应该怎么攻?守应该怎么守?今天就聊一聊这个话题。

中路是B区和A区的重要链接和快速通道,同时也使战术随机应变时最常走的一条路。那么攻应该怎么攻?守应该怎么守?今天就聊一聊这个话题。(这一期不教烟闪雷,只讲打法思路,贪多嚼不烂)

1、进攻

作为进攻方我们首要目标是攻破包点放下C4,途中能够有击杀更好。那么我们在进攻时,如何才能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还能够占领中路获得战术、人数上优势呢?

14985453302WF.jpg

我们可以看到在中路能够击杀你的位置一共有三个(或者有个CT跳下水道了),当你计算好对方的经济是否有长枪后再决定是否直接从中路拉出看对面的VIP,如果什么都不想,直接干拉是会出事的!最稳妥的中路过点方式一颗烟、一颗闪(对面没足够的经济可以不扔)

1498545553mKQ.gif

这时候中路的队友保留自己的战斗实力就可以了关键的大招要看走下水道的队友。下水道的两人可以通过双架清掉VIP和B小的敌人,这就需要好好的沟通,由中远的队友听枪声的方向来判断哪个方向有敌人。

1498546361XBu.gif

在中路最凶险的地方应该就算是拱门这个位置,对于清过了B小后的土匪来说依然有较大的压力,清点多;交叉火力多;掩体多,很难有机会从拱门正面突出,一般我会选择在清理完B小后双架上VIP从背后偷袭,(不过在偷屁股的同时要注意从B回防的CT,主要是小心狗洞和小黑屋)这时你就可以看包匪的位置自己决定去A还是B。

1498547505ezH.gif

2、防守

那么作为防守方怎么才能把中路控制死呢?第一时间把VIP和B小站住侦查对方的动态但是不要漏大身位,多少人就是不知道好好保护自己就冤死了)在A区的防守队员一定要有一个人贴近拱门方向随时准备应对拱门进攻的敌人,而B小的CT在进入B小道后就要静步仔细听下水道和B二楼的动静,在拱门看到B小没有人通过之后随时准备进入小黑屋接替VIP回防A区的队友。

1498548585ZoL.gif

而在A区的队员防守拱门可以选择的点位就比较多,这些点位一个个清理的话会占用土匪的精力而还在B小的队友就可以帮你打一打屁股。

14985497512jd.gif

下期将详尽的为大家带来米辣鸡点位道具配合以及我个人研究的道具投掷技巧。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