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女子战队Soulmate成立 招募最后一位“知音”入伍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随着目前CSGO赛事的日益火爆,许多女玩家纷纷呼吁能够有更多的女子比赛出现。

随着目前CSGO赛事的日益火爆,许多女玩家纷纷呼吁能够有更多的女子比赛出现。随着相应人数的增加,一些赛事主办方也对这些有梦想踏入职业比赛舞台的女玩家做出了响应。承诺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当中举办更多的女子CSGO赛事,给女性CSGO玩家更多登台比赛的机会。

1498485793tHm.png

Soulmate战队LOGO

因此,近段时间许多国内战队开始组建女子分队,Soulmate便为其中的一支。目前,Soulmate已经从全国各地吸纳了四名有着电竞梦想的女子CSGO选手,待最后一名队员招入之后,便将参加WESG的线下比赛。

1498485754Vn0.png

因此Soulmate现在向全国的CSGO女子玩家发出召集令,只要是你有着一定的FPS游戏基础,热爱CSGO,能够吃苦,并且可以前往俱乐部和队友们一起生活、训练。只要是能够满足这几点要求的,便可以申请加入Soulmate女子CSGO战队。你可以现在的能力不高,但一定要能坚持下去,不轻言放弃。

战队联系方式如下:

QQ:304354701(添加QQ时请注明Soulmate队员试训)

邮箱:kradakim@126.com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