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重返LDLC mistou沦为替补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法国队伍LDLC确认前EnVyUs选手DEVIL将于近期加盟。

法国队伍LDLC确认前EnVyUs选手DEVIL将于近期加盟。

在经历了一系列惨败之后,LDLC决定引入22岁的原EnVyUs选手DEVIL,而mistou则将被放入冷板凳。

LDLC年初有一个不错的开头,在DreamHack莱比锡站打入半决赛,但在接下来的CPH Games和欧洲区Minor上则双双折戟小组赛。

1498187029NcT.png

 DEVIL重新披上LDLC战袍

DEVIL在离开EnVyUs之后先后组建了Queen Consolidated和MAXISAUCISSE两支队伍。后者成功获得了Gamers Assembly 2017和Geek Days 2017冠军。尽管在国内的成绩不错,但队伍依然无法如愿找到赞助商。

不过DEVIL对于LDLC并不陌生,他曾在2015-2016期间效力于LDLC白队并获得过ASUS ROG 2016冬季赛冠军。

这也是自今年2月份Maniac加盟顶替跳槽至EnVyUs的xms之后LDLC首次进行人员调整。随着DEVIL的到来,mistou将被放入冷板凳。

LDLC阵容:

Belgium  Kévin "Ex6TenZ" Droolans

United Kingdom  Alex "ALEX" McMeekin

Belgium  Antoine "to1nou" Pirard

Switzerland  Mathieu "Maniac" Quiquerez 

France  Timothée "DEVIL" Démolon

France  Valentin "mistou" Balbastro (替补)

France  Julien "Krav" Hernandez (教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