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 & FaZe受邀参加IEM 奥克兰站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ESL宣布Astralis和FaZe已经受邀参加IEM奥克兰站。

ESL宣布Astralis和FaZe已经受邀参加IEM奥克兰站。

Astralis和FaZe目前世界排名分别是第二名和第三名。他们也是首先确认参加IEM奥克兰站的队伍。

1498172912OMl.jpeg

IEM奥克兰站的比赛时间是11月18-19日,地点则为NBA 金州勇士队主场甲骨文球馆。

比赛共12支队伍参赛,其中8支队伍受主办方邀请,剩下的四支战队通过公开预选赛产生。12支队伍将被分为两组,小组采用BO1循环赛制。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而每组的第2-3名则只能晋级1/4决赛。总决赛是BO5大战。

IEM奥克兰站的奖池达到30万美元。该赛事也成为第四项计入Intel Grand Slam的赛事(前三者是ESL One科隆站, DreamHack 马尔默大师赛和ESL One纽约站)。

目前参赛队伍如下:

Denmark Astralis Europe FaZe
Other Invite #3 Other Invite #4
Other Invite #5 Other Invite #6
Other Invite #7 Other Invite #8
Other Qualifier #1 Other Qualifier #2
Other Qualifier #3 Other Qualifier #4

在上届IEM奥克兰站中,NiP以2-1的总比分击败SK捧杯,成为冠军,

奖池分配如下:

1. $125,000
2. $50,000
3-4. $25,000
5-6. $12,000
7-8. $5,000
9-10. $3,500
11-12. $2,000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