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2017中国区预选赛完整赛区与晋级名额公布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ESG 2017 亚洲区中国预选赛的报名现正火热进行中,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已经收到了来自12个赛区的数千名选手的报名申请,在全国各地申办单位的热切响应下,经过层层筛选和考察,目前完整赛区名单与各赛区对应晋级名额已经全部出炉。

1498118379Juq.png

WESG 2017 亚洲区中国预选赛的报名现正火热进行中,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已经收到了来自12个赛区的数千名选手的报名申请,在全国各地申办单位的热切响应下,经过层层筛选和考察,目前完整赛区名单与各赛区对应晋级名额已经全部出炉。

如何报名参赛?

玩家可以选择赛事官网(http://www.wesg.com/)或Beyond电竞进行报名。本次WESG 2017的赛事晋级结构与去年类似,亚洲区中国预选赛各赛区的优胜者将晋级到亚洲区中国总决赛,并通过国家、洲际比赛的层层筛选来获得最终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各个赛区的预选赛除了对应的晋级名额之外,每个项目的前三名都可以得到丰厚奖金,奖金分布参见下图。

1498118481cBd.png

WESG亚洲区中国预选赛奖金一览


1498118487ukd.png

扫码下载Beyond电竞APP报名参赛


中国区预选赛完整赛区名单出炉:

在首批包括浙江、天津、广西、江苏、重庆等在内的12个赛区开启报名之后,追加赛区——上海、广东、江西、陕西和四川赛区将于今天12:00正式启动报名,至此总计17个赛区已经全部开放报名。具体报名与比赛时间、赛点信息请查看官网报名页面。


各赛区晋级名额公布:

随着全部赛区名单的公布,本次中国区预选赛的名额也已全部出炉,通过中国区预选赛,从每个项目中决出24个对应名额晋级到中国区总决赛,具体晋级名额分布详见下图:

1498118518Kjb.png

*关于外卡赛:本次中国区预选赛将在DOTA2项目中设置对应的外卡赛,具体比赛形式、时间等信息将在后续公布,敬请关注WESG官网公告(http://www.wesg.com/)。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赛事,共有125个国家与地区参赛,全球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参赛队伍均以国家代表队形式参赛,是将奥运精神融入电子竞技的典范。

2017年的WESG赛事以“世界竞在眼前”为口号,将包含《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星际争霸II》 和《炉石传说》4个竞技游戏项目,并新增《球球大作战》等移动电竞项目,致力于打造丰富多彩的竞技体系。

1498118550y4A.png

WESG 2017 战略合作伙伴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