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国服进阶指南:你上不去是因为你没用我这个!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很多小伙伴问我怎么才能像按了弹簧的毛毛虫一样跳箱子像吸在上面一样,还跳得高,能一次性跳到我跳不上去的地方。

如何一次跳上各种箱子这个小技巧,就涉及到我的知识覆盖面包含的知识点了XD。

1497925979ErQ.gif

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跳大箱子使用的方法都是跳+蹲,也就是平时别人常说的大跳!首这种操作第一个问题就是你在按下空格的同时就要按住蹲,但是不少人失败的原因也同样是这里。失败是因为你的跳和蹲没有协调好,或者提前了或者延后了,但是我就不一样了啊!我完全不担心这种事情的发生!因为我有一键大跳CFG!

1497929812hk2.gif

当大跳上箱子你会有一个“蹭”上去的感觉

那么怎么才能用上一键大跳呢?非常简单一教就会首先找到你这个文件夹所在的位置X:\rushb\steamapps\common\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csgo\cfg(这个rushb就是你们的那个steam不要在意XD)找到之后,随便复制粘贴一个后缀为CFG的文件,重命名为autoexec然后使用记事本打开后,把下面的指令复制进去

alias +cjump "+jump; +duck" 

alias -cjump "-jump; -duck" 

bind "alt" "+cjump"

1497930407Uxp.png


最后一步就是在国服客户端的启动项中加入-console,进入游戏后在控制台输入exec autoexec就可以了,一次输入终身使用。

1497930919OSZ.png

如果还是不明白的小伙伴请来QQ群:264546003咨询我

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