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国服进阶第八期指南:怎么能一个弹夹五条人命?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上期的和大家说了说怎么才能操控手中的武器,而要想杀敌就不单单要靠正确的走位和良好的瞄准习惯,更要靠自己对于压枪的把控。

上期的和大家说了说怎么才能操控手中的武器,而要想杀敌就不单单要靠正确的走位和良好的瞄准习惯,更要靠自己对于压枪的把控。

完成正确的压枪不仅要了解枪械的散射分布,还要勤加练习。

这里为大家推荐创意工坊的压枪练习地图Recoil Master,下载地址:http://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419404847

149733521117a.jpg

地上三个按钮,左边是高亮显示弹道,中间是刷新,右边是锁定。在选择好武器之后,锁定自己的位置,每练习一次就重置一下弹道,再进行下一次练习。

1497335225ir6.jpg

 

地图右侧的选项依次为(从上往下)

bullet time 子弹时间,可以放慢游戏速度,更方便压枪

ghosthair就是那个压枪指示点

infinite ammo无限子弹

moving target 会让你的目标左右晃动(使用脚下的刷新键会把这个关掉)

multi target产生三个目标,你可以练习目标切换

nospread 关闭武器连发的随机性,让武器着弹完全按照轨迹

t target 出现一个人体作为对照

reset 重置

1497335232GG4.jpg

+ - 可以调节墙的距离,三个准星那个按钮可以开启完整着弹显示,再按一下显示当前弹点和下一个弹点,正上方那个同心圆按钮,嘿嘿,自动压枪

第二排第五个按钮,显示得不清楚,其实是开启子弹时间的慢放速度,点击可以切换

建议新手从前510发开始练习,在快节奏的对战中也许你有系统训练过的压枪就能干掉对面的敌人。

14973371374j6.gif

梦想中的完美压枪

有着固定弹道的枪械在手里都会在上方出现压枪轨迹

1497338642jqW.jpg

1497338651Tf7.jpg

1497338659VF1.jpg

给大家看看我这种一个弹夹五条人命的压枪

14973390995fx.gif

压枪主要靠自己不断的练习,只有不断的掌握这种手感你才能在真正对上敌人的时候达成击杀,加油吧送分宝宝们!

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部分文字来自@狙击手Ricky)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