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国服进阶指南第七期:怎么耍好手中的武器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周六日休息本想着好好放松放松娱乐一下,结果看到了萌新们“敢打敢拼”的冲劲!就是不ECO,就是要买枪干!

周六日休息本想着好好放松放松娱乐一下,结果看到了萌新们“敢打敢拼”的冲劲!就是不ECO,就是要买枪干!买个电击枪我也要干!就是那种我听不到哒哒哒哒哒哒的声音就不行了那种。

有这个状态是好事情,毕竟要是一直畏畏缩缩,也没个激情那我们还玩CS干什么?但是这就要讲究一个科学的干,一个合理的干,一个能让你高高兴兴开局来,安安全全拿分去的干。这就是我们这期要说的:拿到什么枪,就要怎么打。

早上和几个朋友随便聊了一下,说到国服新手这个问题他们是这么说的:

CSGO钢枪第一核心:站稳了,先瞄准再开枪。
为什么说要先瞄准?给大家用图片举一个例子

14972499910FF.gif


边跑边打(后瞄准)

1497240178pCF.gif

站稳开枪(先瞄准)

能看到在准心扩散的状况下打死人真的是靠压枪和运气,而你先瞄准好在开枪,第一能快速得到一个击杀,第二可以在空枪后立刻做出调整,而先开枪在瞄准还有一个等待弹道复原的过程时间会消耗更多,这个时间就足够敌人杀掉你了。

CSGO钢枪第二要领:近点泼水;远点点射
在你开火的时候子弹的散射范围是以你的枪口为顶点的圆锥体(以喷子为例子)

1497251342x9M.gif

也就是说在敌人位置固定的情况下,你离敌人的距离越近你的枪(包括不同种枪械)泼水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越大。
相反的道理,距离越远,你泼水的有效命中就越少,而瞄准的点射更适合远距离对战。

CSGO钢枪第三原则:长枪要稳,小枪要狠。
刚才以GIF的形式演示了AK点射的击杀,而像微冲这些小强就要占据它本身的优势,贴近距离一顿扫射(微冲在紧身作战完全可以跑着跳着开火),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萌新就喜欢P90 RUSH B,因为简单粗暴好控枪。

1497252305gHN.gif

希望大家都能在看完之后学到自己能用到的东西,下一次为大家带来压枪的教学。

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