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国服进阶指南第六期:什么是有效的急停?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在昨天再次重申架枪预瞄的重要性之后,今天讲解一下配套的操作:闪身急停

在昨天再次重申架枪预瞄的重要性之后,今天讲解一下配套的操作:闪身急停。

闪身急停的动作要领是:躲在掩体后面,架好预瞄点,横拉出去后当准心瞄准到了敌人立刻松开移动键的同时轻点相反方向的按键,开火后,再回到掩体后。

1496991426m7X.gif

正确的示范

像这样的闪身急停在精不在多,当你第一次闪身回到掩体后。就要找好第二次闪身出去的准心位置再进行操作,达到击杀的目的。如果闪身次数过多而且不能抓稳鼠标,敌人就能把握你的出现节奏,抓住你的失误,很有可能死的就是你了。

1496992026uhm.gif

错误的操作

急停相对于新手来说比较难,因为很多人刚玩,不知道只有站稳开枪才是准得,这些也都是可以经过训练提高得。最开始的时候可以使用动态准心来尝试急停把准心稳定下来;也可以选好一个目标点,左右快速轻点,然后体会速度慢慢衰弱和立刻刹车的区别。

当你把闪身急停练好了,你就已经超过很多人了,再配合着之前讲过的“预瞄”问题,就能轻松的获得击杀!

而在急停之外的,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所有的枪械除了两把重机枪,其他的枪都适用于闪身急停,你要是抱着个大菠萝和人家沙鹰对刚就很不理智了。

1496992671V1J.jpg

希望看到文章的人都能学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如果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或锐派粉丝群:264546003联系我~

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