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国服进阶指南第五期:职业哥怎么预瞄?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昨天中午抽空打了一把国服的大行动任务,看到萌新对于架枪的点位还是保持着垂直于地面,导致的结果就是:诶,又死了;我就差一点就打着他了;我没反应过来等等,让我不禁心痛。

昨天中午抽空打了一把国服的大行动任务,看到萌新对于架枪的点位还是保持着垂直于地面,导致的结果就是:诶,又死了;我就差一点就打着他了;我没反应过来等等,让我不禁心痛。

在我上学时候也玩过名为某F的射击游戏,当时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我的朋友和我说:你这就是瞎玩啊,你不打爆头谁乐意和你玩?

在作为一个萌新转战1.6混战还瑟瑟发抖的时候,自己在心中就想的是对面出来了一个人我没打着他怎么办,是不是又要死了?所以我就各种跑图在自己所站的位置对着掩体和自己头部相同的高度开一枪,然后跑到别的地方在去看刚才站的点,进行架枪的练习。

就比如小镇中路撸手枪,像这样的点位就可以先把准心调整到你横拉出去刚好能够瞄准敌人的位置,像这样(图中准心旁紫、红色为hitbox显示)

1496907473aUS.jpg


在你把大致的预瞄位置掌握好之后,一个横拉你就会看到你的准心会在这里

1496907484IMF.png


等你练出了好的枪法,你就能打出职业哥那种出来开一枪对面就被爆头的操作啦!而这些都是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的!

在没事的时候自己与电脑玩家离线游戏,自己建一个房间用下面这些代码就可以好好的练习了(在你的游戏设置中把控制台的开关打开)

第一步sv_cheats 0/1 关闭/开启作弊功能

mp_roundtime_defuse 60 休闲/竞技模式每局时间60分钟(1H够你练了)

mp_startmoney 16000 出生金钱为16000

mp_buy_anywhere 1 在任意地点都能购买武器

sv_showimpacts 0/1 关闭/显示被击中者hitbox的状态

mp_restartgame 1 1秒后刷新游戏

sv_infiniteammo 0/1 弹药及投掷物有限/无限

give weapon_hegrenade 获取一枚手雷

give weapon_flashbang 获取一枚闪光震撼弹

give weapon_smokegrenade 获取一枚烟雾弹

有了这些就可以进行个人的训练了,网络情况好的同学还可以叫上自己的好基友一起练习!

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