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国服进阶指南第四期:怎么拥有一个清爽的界面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上一期咱们说到了个人界面的设置,有些玩家就要问了,国服没有创意工坊啊,我怎么才能设置出自己的准心和CFG文件呢?

上一期咱们说到了个人界面的设置,有些玩家就要问了,国服没有创意工坊啊,我怎么才能设置出自己的准心和CFG文件呢?没错,今天说的就是如何将你在国际服中的CFG文件导入到国服中来。


这里再提及一个小设置,有时候听队友报点交流声音太大或者太小、想屏蔽又怕没法第一时间收到敌人动向?

我们都希望能够愉快的获得比赛的胜利,而获得这些的决定性因素是你要玩的好(当然了这个一步一步来)、和队友有交流与配合、以及正确的判断。

这个问题不用犯愁,在音频中就可以设置主音量与VOIP音量,like this

14968311529DM.png

声音大小还是要配合着你的耳机音量和电脑音量,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今天的教程就是这样,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