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de铁心离队 Heroic最终放行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Heroic宣布同意放行valde,允许该选手继续寻找新的队伍。

Heroic宣布同意放行valde,允许该选手继续寻找新的队伍。

不久前Heroic教练FeTiSh决定将valde放入冷板凳,由cadiaN顶替参加了ESL One科隆预选赛。这一决定无疑让很多人意外,因为valde已经为队伍效力近一年时间,实力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14955951892U7.png

 valde决定离开Heroic

在一份声明中Heroic表示将valde放入冷板凳是该选手“无法确定在队内的未来”的最终结果。现年21岁的valde则表示虽然队内的5人都是顶尖选手,但无法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RFRSH CEO Nikolaj Nyholm对此评论说:虽然队伍无法容忍合同期内的选手出走,但是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最终决定为valde寻找新东家打开绿灯。

Heroic阵容:

Sweden  Andreas "MODDII" Fridh

Denmark  Marco "Snappi" Pfeiffer

Denmark  Jakob "JUGi" Hansen

Denmark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