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ilon同kalle解约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瑞典战队Epsilon宣布同队内的挪威籍选手kalle解约。

导语:瑞典战队Epsilon宣布同队内的挪威籍选手kalle解约。

日前瑞典战队Epsilon宣布挪威籍选手kalle将不再是战队的一员。早在2016年11月,kalle就以临时队员的身份加入Epsilon——当时disco doplan加入了fnatic。在今年2月份,kalle拿到了正式合同。

1493093446vwq.jpg

在kalle入队期间,Epsilon拿到了2016 World Cyber Arena的冠军,当时他们在决赛中3-0击败对手VG.CyberZen。kalle最近的比赛是哥本哈根游戏节,Epsilon在1/4决赛上输给了BIG战队。

Epsilon并没有过多解释kalle离队的原因,目前他们正在努力寻找新队员以填补阵容空白。

Epsilon目前的阵容为:

 André "BARBARR" Möller
 Fredrik "REZ" Sterner
 Fredrik "freddieb" Buö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