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和Rain联手参加HTC 2V2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作为当今世界上公认的天才少年,NIKO和他的队友Rain被邀请参加HTC的2V2比赛,也是HTC 2V2的最后一支邀请队伍。

本文作者:Albert

作为当今世界上公认的天才少年,NIKO和他的队友Rain被邀请参加HTC的2V2比赛,也是HTC 2V2的最新一支邀请队伍。

NIKO可以说是当今CSGO个人能力最强的一名职业选手,在Mousesport时,就凭一己之力将Mousesport带入准1线队伍的行列里。Mousesport也被NIKO的粉丝戏称为一个大腿带着4个水友的队伍。随后Faze用$500000的天价转会费从Mousesport的手里得到了NIKO,组成了现在这支欧洲战舰。NIKO也在SLi3率领Faze夺得冠军,证明了自己50万的身价。如今NIKO和枪男Rain又被邀请参加HTC邀请赛,想必会为广大CSGO粉丝献上精彩的比赛。NIKO和Rain在去年已经参加过1V1的邀请赛,现队友KioShiMa夺得7-8名的成绩,去年还在Faze的jkaem夺得了9-12的成绩。

1493086571nFf.png

NIKO和Rain的邀请赛之旅会是什么结果呢

HTC 2V2邀请赛将于5月13-14日在PGL工作室举行,由8支受邀请的队伍争夺总计$50000的总奖金。

下面为受邀请的选手名单:

 Richard "shox" Papillon &  Kenny "kennyS" Schrub

 Zainab "zAAz" Turkie &  Julia "juliano" Kiran

 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 &  Denis "seized" Kostin

 Vincent "Happy" Schopenhauer &  Adil "ScreaM" Benrlitom

 Nikola "NiKo" Kovač &  Håvard "rain" Nygaard

View image on Twitter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