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击败Gambit赢得cs巅峰联赛冠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在今天的巅峰联赛决赛中,SK以3-1的比分击败Gambit夺得冠军。

导语:在今天的巅峰联赛决赛中,SK以3-1的比分击败Gambit夺得冠军。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inferno,开局作为T的Gambit在Zeus的带领下取得5-0的开局优势,SK随后依靠B点的防守成功拿到3分。上半场双方打的非常胶着,下半场Gambit再度拿下手枪局,强起的SK被mou的1v2击溃,经济崩盘的SK让对手拿到了13分。还剩3分取胜的Gambit没有给SK太多机会,Dosia终结了SK的希望,在第一张地图上16-10取胜。

1493007456afy.jpg

第二张地图是cache,开局SK作为T进攻方,felps和coldzera两个至关重要的1v1残局让SK开了个好头。在之后的回合中,coldzera的表现无愧于自己2016年度最佳选手的称号,2个1v3残局的力挽狂澜彻底击溃了Gambit的士气,SK以16-2的比分扳回一城。

第三张地图是train,作为曾经的“火车侠”,SK在这张地图上继续了之前的出色发挥,fer和coldzera的出色表现让SK在防守方取得8-0的梦幻开局。依靠HObbit的击杀,Gambit成功夺回了一定的主动权,上半场比分为6-9,SK领先。下半场Gambit不愿放弃,终于在第19回合将比分反超,但SK的反攻让Gambit陷入绝境,当比分来到11-15时,Dosia站了出来为战队强行续命,但最终还是13-16输掉了比赛。

由于SK是胜者组晋级决赛的,因此占有1分的优势,总比分3-1击败对手Gambit夺冠。

双方选手数据:

1493007424kk1.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