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DH图尔 peacemaker通过试用正式加盟Misfits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Misfits宣布peacemaker正式成为队内教练。

Misfits宣布peacemaker正式成为队内教练。

Peacemaker在一个月的试用期内帮助Misfis晋级了DreamHack图尔站,获得转正。

Peacemaker的教练生涯始于Games Academy/Tempo Storm,在加盟Team Liquid之后,他一路率领队伍打进2016年ESL One科隆决赛。

1492564456zYy.jpeg 

peacemaker正式成为Misfits教练

不过与Liquid的蜜月期仅有6个月,peacemaker随后以总经理和教练身份进入NRG,但双方很快因对未来发展观点分歧和平分手。在2月份,peacemaker在OpTic得到一个试用机会,但由于队伍在DreamHack拉斯维加斯站和IEM世界总决赛上均表现不佳,未能被正式聘用。

接下来peacemaker将会赶赴Misfits的训练室与选手们会合,备战5月6-8号举行的DreamHack图尔站。

Misfits阵容:

  Sean "seang@res" Gares

  Hunter "SicK" Mims

  Shahzeb "ShahZaM" Khan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David "devoduvek" Dobrosavljevic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练)

  Skyler "Relyks" Weaver (候补)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