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击败Astralis赢得StarSeries S3总决赛冠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HtAN
在昨晚的StarSeries S3决赛中,FaZe让1追2,成功击败对手Astralis拿下冠军。

导语:在昨晚的StarSeries S3决赛中,FaZe让1追2,成功击败对手Astralis拿下冠军。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mirage,开局作为土匪的FaZe依靠rain和kioShiMa的发挥轻松拿下手枪局,看起来FaZe可以轻松拿下3个手枪局,但Astralis在B点的成功防守还是帮助他们拿到了宝贵的一分。在之后的长枪局中,双方互有往来,第9回合gla1ve和他的队友成功在烟雾中强拆成功,将比分反超为5-4,随后FaZe两度分别进攻A/B两点,但只有一次奏效,比分来到7-5,Astralis领先。不过在半场结束时,FaZe还是又拿下2分,将比分定格为8-7。

device的1v3扭转了mirage的局势

下半场手感火热的FaZe再度拿下手枪局和之后的两个经济局。device的1v3挽回了A队的颓势。在双方14平的关键时刻,A队的一波A点进攻成功将FaZe打入eco,并依靠经济优势最终16-14拿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是nuke。开局作为CT的FaZe在拿下手枪局后打出4-0的绝佳开局,如果不是gla1ve的残局1v3,比分想必会更加惊人,但即便如此,A队面对FaZe密不透风的防守,半场还是只拿到了4分。

下半场FaZe又拿下手枪局,轻松以16-6的比分追回一城。决胜图是inferno。这次FaZe没能拿下手枪局,但却依靠NiKo的发挥成功拿到了经济局的胜利。作为进攻方的FaZe在后期无法突破A队的防线,半场比分为10-5,FaZe只拿到了5分。

karrigan的指挥功不可没

下半场换边后FaZe成功拿到手枪局胜利,给了他们喘息之机。而在长枪局中他们重创了A队经济。但device的4杀让比分来到14-10。然而FaZe并没有放弃,奇迹般的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依靠allu的开局首杀,FaZe最终19-17翻盘成功。总比分2-1击败对手Astralis赢得冠军。

双方选手数据:

比赛各队排名:

1.  FaZe - $125,000

2.  Astralis - $50,000

3-4.  Natus Vincere - $25,000

3-4.  HellRaisers - $25,000

5-8.  fnatic - $10,000

5-8.  CLG - $10,000

5-8.  G2 - $10,000

5-8.  North - $10,000

9-11.  Immortals - $6,000

9-11.  SK - $6,000

9-11.  NiP - $6,000

12-14.  MVP Project - $4,000

12-14.  Virtus.pro - $4,000

12-14.  Gambit - $4,000

15-16.  TyLoo - $2,500

15-16.  UYA - $2,500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