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R与mertz宣布离开eFuture 原因不明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acoR与mertz宣布离开eFuture。

acoR与mertz宣布离开eFuture。

eFuture在China Cup上分别不敌5Power和fnatic.A小组出局,这也直接导致了这次变阵。

作为前丹麦Team123加盟eFuture之后的第一次考验,acoR和mertz在China Top上分别拿到1.14和1.00的rating,远高于其他队友。令人费解的是,这次离队的恰恰是这2名选手。

1490579070UfA.png 

mertz和acoR俩开eFuture 

这也是短期内eFuture的第2次变阵,不久前队内教练FeTiSh宣布退出,并在近期出现在Heroic的教练席上。

Mertz对此表示:

基于目前不便透露的原因,acoR和我决定离开eFuture。我们与俱乐部和队友们有过几个月的快乐时光,那是一段很不错的经历。我们2个一直都没有任何形式的合约在身,这让我们得以在这个时间离开。这里要给予我们的前队友最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再次与他们的新阵容碰面。我跟acoR的走向还没有确定,让时间来决定吧。

eFuture目前在ESEA Premier联赛上排名第八。随着两人的出走,队伍招入了2名新人进行试训,分别是来自Alpha Gaming的NaToSaphiX和来自Singularity的zEptonL。

eFuture阵容:

  Christian "rezex" Bjerregaard

  Rasmus "SandeN" Sanden

  Dennis "sycrone" Nielsen

  Niels-Christian "NaToSaphiX" Sillassen (试训) 

  Wisti "zEptonL" Holst (trial)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