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弃赛 Renegades轻松晋级ECS S3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Renegades轻松晋级ECS S3正赛。

Renegades轻松晋级ECS S3正赛。

Renegades原本应与compLexity进行一场BO5大战,胜者晋级ECS S3。

不过与Bee Money Crew对阵的TSM却因为无法集齐一套参赛阵容而选择弃赛,最终Renegaes轻松获得ECS Development第一顺位成功晋级ECS S3。

1490408947T7O.png 

Renegades晋级ECS S3

在Ricked和yam出走之后Renegades仅剩3人阵容,有传闻称Renegades有意招入巴尔干明日之星nexa,(相关资讯:DeKay爆料:Renegades或招入巴尔干明日之星)不过还没有官方消息放出。

随着Renegades的晋级,ECS S3北美赛区还剩下最后一个名额,将在compLexity和Bee’s Money Crew之间产生。

ECS S3北美参赛队伍:

 SK  Cloud9
 OpTic  Immortals
 CLG  Luminosity
 Liquid  NRG
 Renegades  TBD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