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出必践 VP老板如约送给TaZ一部奔驰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Virtus.pro CEO Sneg1不愧为一个言出必践的老板。在DreamHack拉斯维加斯大师赛之前,VP老板Sneg1跟TaZ开玩笑打赌说如果他们能够拿到冠军就给TaZ买一部奔驰E级轿车。结果队伍真的拿到了冠军,而TaZ果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座驾。

Virtus.pro CEO Sneg1不愧为一个言出必践的老板。在DreamHack拉斯维加斯大师赛之前,VP老板Sneg1跟TaZ开玩笑打赌说如果他们能够拿到冠军就给TaZ买一部奔驰E级轿车。结果队伍真的拿到了冠军,而TaZ果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老板奖励的新座驾。

1490344399DPK.jpg

美梦成真了。感谢你Anton,一个言出必践的男人!没有兄弟们这也不可能实现。希望有一天能够回报他们,不管以哪种方式。不是E级,因为我是有家室的人了,TaZ爸爸需要更大的空间。

                                       ——TaZ

虽然不是承诺的E级轿车,不过对于一个30岁的居家男人,GLE SUV显然更合适TaZ。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