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 & EPL VAC规定变更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ESL宣布V龄(遭VAC封禁)两年以上的职业选手可以参加旗下的ESL One、IEM以及EPL系列赛事。

ESL宣布V龄(遭VAC封禁)两年以上的职业选手可以参加旗下的ESL One、IEM以及EPL系列赛事。

实际上ESL早在次级ESL和ESEA赛事中使用了这一规定:比如dream3r就参加了全球线上挑战赛,并最终拿到了冠军。如今ESL将该规定扩大到了ESL旗下的顶级赛事当中。

1490332851Ssz.jpeg

IEM悉尼站成为首场使用新规定的赛事——“遭遇CS:GO VAC的选手将无法参加IEM赛事,不过假如他们的V龄达到2年,那么自动解禁。”

在联系ESL方面后,ESL确认EPL和ESL One赛事也会采用这一规定。EPL赛事从S6赛季开始使用新规定。不过假如赛事是Major级别,那么该规定不生效。

这意味着类似emilio、dream3r、KQLY、Sf、cly等遭遇VAC的选手有机会重新登上职业舞台。至于假赛的选手则不适用这一规定。

对于新规定,ESL表示目标在于对“全平台被封禁的CS:GO选手一视同仁,包括被自家反作弊系统ESL Wire封禁的选手”。但对于作弊和假赛,ESL则做出了双重标准。假赛选手依旧被永久禁赛。

ESL的新规定激起了众多玩家的批评,包括许多职业选手。因此ESL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会同选手、战队、主办方积极联系,探讨如今的ESIC封禁是否还适合CS职业赛事。”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