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离开Renegades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HtAN
Renegades宣布Yaman "yam" Ergenekon将离开战队。

导语:Renegades宣布Yaman "yam" Ergenekon将离开战队。

在两周前,Renegades前狙击手Rickeh加入了CLG,代替Rickeh的是atter,但在刚刚结束的SL i-League S3北美预选赛上,Renegaes却被CLG按在地上暴捶,痛失基辅门票。

早在2015年8月,yam就因为个人原因准备离开战队,回到自己在澳大利亚的家中。而Renegades方面则准备用前compLexity选手Uber填补yam离开后的阵容空白,参加接下来的EPL赛事。不过Renegaes也希望能够一劳永逸的找到两名队员,而不是时不时找“救火队员”。

Renegades目前的阵容为:

 Justin "jks" Savage
 Aaron "AZR" Ward
 Karlo "USTILO" Pivac
 Simon "atter" Atterstam (替补)
 Michael "Uber" Stapells (替补)
 Aleksandar "kassad" Trifunović (教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