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doodle病愈出院 复出首场比赛对阵coL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Stewie2k透露因病入院治疗的Skadoodle将很快重返Cloud9。

Stewie2k透露因病入院治疗的Skadoodle将很快重返Cloud9。

现年23岁的Skadoodle此前因为手术并发症引发的内出血入院治疗(相关资讯:Skadoodle因病接受治疗),期间错过了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Misfits和Renegades。

临时顶替上场的教练valens并未能帮助队伍在这2场比赛中取得胜利,而负于Renegades的那场比赛更是让C9早早的丢掉SL i-League StarSereis S3的席位。

1490232851i4e.png 

Skadoodle将复出对阵compLexity 

不过Skadoodle的回归对于C9来说仍然十分及时。目前他们在ESL Pro League上以7-3的战绩排名第4,如果能够在接下来对阵compLexity的比赛中获胜,他们将有机会进一步扩大优势。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