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Us丧失Major挑战者组资格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HtAN
PGL确认EnVyUs将从欧洲Minor从头打起。

导语:PGL确认EnVyUs将从欧洲Minor从头打起。

作为法国阵容洗牌的结果,EnVyUs三名队员加入了G2,由于3名核心成员的离开,如今的EnVyUs中虽然SIXER、ScreaM、Happy以及RpK都参加了上次E联赛Major,但却无法达到法定多数——3人来自同一战队。因此EnVyUs将不得不参加6月15-18日举办的欧洲Minor,重新来过。

14901385181fq.jpeg

目前尚不清楚EnVyUs是否会收到Minor主办方的邀请,亦或一撸到底,还得去参加线上选拔赛。

由于EnVyUs丢掉了Major预选赛的邀请名额,因此PGL决定将欧洲Minor的出线名额从2个增加至3个。

而本届Major欧洲Minor的举办地和赛制目前没有任何消息透露。可以参考的是,上届E联赛Major欧洲Minor在小组赛和季后赛采用了双循环淘汰赛,当时GODSENT和HellRaisers拿到了出线名额。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