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战报 VP2-0击败fnatic 成功晋级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在今天进行的DH拉斯维加斯小组赛上,VP2-0轻松击败对手fnatic,成功晋级。

在今天进行的DH拉斯维加斯小组赛上,VP2-0轻松击败对手fnatic,成功晋级。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fnatic选择的mirage。但一开始比赛的天平就倒向了波兰人。VP顺利拿下手枪局和之后的经济局。到了长枪局里,flusha的发挥让fnatic将比分追至2-3。

14873839438Sa.jpeg

但之后TaZ至关重要的残局1V1和Snax的出彩发挥打断了fnatic复仇的脚步,VP仍然哦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

下半场换变之后,fnatic再度丢掉了手枪局。尽管JW数次力挽狂澜,但还是无法阻挡敌人的步伐,第一张地图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6-9。

第二张地图是cbble。开局fnatic拿下手枪局,开了个好头。但立刻被NEO翻盘,占据经济优势的VP稳扎稳打,比分一路来到8-1。虽然JW的状态非常不错,但Snax和他的队友更加生猛,到半场结束比分已经变成了13-2。而在换边之后fnatic丢下了手枪局,比赛最终在pasha刀杀flusha时告终,最终的比分是16-2。

双方选手数据:

1487383917CmH.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