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felps有着特殊的技能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在今天早上的DH大师赛上,SK轻松击败天禄,将对手送入淘汰组。赛后FalleN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新人felps如何融入战队以及他对于Inferno加入比赛图池的看法。

在今天早上的DH大师赛上,SK轻松击败天禄,将对手送入淘汰组。赛后FalleN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新人felps如何融入战队以及他对于Inferno加入比赛图池的看法。

1487215553QGX.jpeg

Q:对于felps加入SK,你觉得他是如何融入到队伍当中的呢?

FalleN:随着felps的加入,我们也不得不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因为felps是一名特殊的选手,他有着其他职业所没有的特质。他是烟雾大师,也是难得的突破手(善于打开局面)。我们正在努力将他的优点同我们的战术体系相调和。

另一件事则是felps并不是非常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在Immortals等之前的战队中,他基本是冲锋在前,依靠个人能力打开局面。入队之后,在有些地图上他还是像以往一样,但在部分地图上,他的定位旧做出了调整。因此我觉得felps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我们希望通过线下比赛加速他适应的进程,除了拉斯维加斯,我们对于卡托维兹也已经迫不及待了。

Q:本届比赛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FalleN:我们的目标是关键。我们有天分,并且为此进行了刻苦的训练。虽然在一些地图上我们仍有不少瑕疵,但相信我们会让对手大吃一惊的。

Q:在Major之前你们基本放弃了Nuke,而cbble你们打的也不是很多。目前inferno更是代替了你们的强图dust2,对此你怎么看?

FalleN:我只能说我们期待这inferno的回归。许多战队已经开发了不少战术,是时候让inferno归来了。时间会证明我们的训练是否有效。至于nuke,我们将会在卡托维兹前对这张地图展开训练。如果你永远不打某张图,那真的是非常糟糕。虽然Na'Vi的cache是个另类,我们还是想要做到均衡发展。

1487215574Jqr.jpeg

Q:对于新inferno你怎么看,地图更为空旷,是否对于T而言更加有利?

FalleN:我认为目前的地图很棒。V社修复了以往A点可以往B点扔烟的BUG。这有利于地图的平衡,A、B点更为空旷,土匪在进攻时可以很轻松的找到敌人,从而增加了土匪的存活概率。

不过在这张图上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目前我们主要同北美战队训练,但顶级战队大部分在欧洲,不知道他们会拿出怎样的inferno战术。

Q:新nuke花费了许多时间才被职业哥接受,infernp会更容易些么?

FalleN:当然,inferno收到的阻力肯定远远小于nuke。nuke是唯一拥有双层包点的地图,一切都自成章法。inferno则万变不离其宗。在CS:GO时代我觉得nuke的比赛并没有1.6时期那么赏心悦目,我个人觉得很无趣。不过现在nuke的形势正在变好,或许它会流行起来。

Q:你觉得dust2哪里会被改动?

FalleN:dust2是CS生命力最持久的地图。但它也有着同cbble同样的问题,比如当A点进攻时B点仍在牵扯当中。

Q:对于DreamHack采用新图池你怎么看,是否增加了队伍适应的难度?

FalleN:不,banpick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风险。inferno的回归大势所趋,DH主办方的举动也变相降低了我们的训练强度,我们不再需要准备dust2了。


热点资讯